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忙碌

星期五那天买的脚绳.

星期日早上,就去吃斋呐~

晚上就回了我妈妈的家乡_江沙

我表舅母弄的

很可爱吧? =)

全部D.I.Y的



可爱可爱<3







在厕所里,发傻>@< hahahahha~
我的绿茶Mochi. OMFG.我爱死它><
好吃好吃。

我和我的Bobby <3 好可爱恶~
现在的我必须学会成熟.
这几天里,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但是我只想读书.
我试着不去管任何东西.
哪怕是哪位女生和你合照,在你的Fb留言.
我不会去管不会去理会.
我给你空间.
我要学会成熟.
你昨晚,的确是有点袒护他.
我知道,他毕竟是你的朋友
不是我不放心,就连你在美国的朋友都叫我看紧点你
我真的想问,要怎样管?
你不是不知道我不爽他,你知道的.
现在,你delete了他as 你的fb friend.
So?
可以怎样?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I GONNA MAD!
我现在最开心的时光就是对着我那两只宝贝狗Jacky 和Bobby
虽然他们不会说话.
昨天它们去看医生,换了奶粉.
买药,买了百多块.
我以前都很怕狗,但是只从养了他们
我不怕了,我还很喜欢跟他们玩.
它们很乖,很喜欢粘着我.
当喂他们喝奶时,他们都会很开心这样.
真的真的好可爱<3
我应该是个贤妻良母吧=D
我什么事也不想管什么事也不想理.
就这样,沉沉默默地度过这18天.
到时再算吧.
这个9月,应该都不会上网.
温书温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