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唱K去~~~~

本以为考完trial就去cheong K 的~
哈哈,拖拖拖~昨天终于去了=)
星期四晚上还失眠,12点睡~5点就起来了>< (有必要这么兴奋???haha)
哎呀哎呀.昨天早上难得爸爸载我去学校..
又要他早起床,sorry larr..HAHA


上着课,我们一直在倒数,倒数,倒数..12.15!!!!放学了!!!
哇卡卡卡,去猩猩家>< 洗澡,make up,收拾东西.终于搞定了=P 等等等,全部都在忙.. 猩猩的家变了难民营>w<

所谓的忙里偷闲=P

【mami 和lui lui】

【我的宝贝女儿漂亮吧?haha】








以为我们的财政部长__啊bread先生
不会出席,他既然是最快到达的一个><>> Black Canyon



左边,少我“两点”的马先生,不要误会,是少"冯"字的两个点,haha
中间,财政部长__俗称面包人,啊bread..
右边,服务生

娃娃周公子





爱爱爱<3
女儿女婿=D
吃饱了就check in k box..
全部东西我搞定的..hHAh(骄傲-ing)
他们..付钱..唱歌~~~
妈咪和宝贝女儿
潘猩猩+冯猪猪
啊bread好投入..
盖盖盖~脸呐~
猩猩在玩电脑
投入哦~~~够力地飙歌着..



lui lui的美腿=)


开心开心开心..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我呐喊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享受,很自在=)









到我了,haha..拍拍拍~

觉得这张不错,但是我好肥T^T







one,two,three,four!












睁一只眼,毕一只眼

更多的照片,点击一下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66395690#!/album.php?aid=2045145&id=1066395690

早上7点出到晚上7点..也未免太疯狂了..haha

我的晚餐,还只不过是两块Big Apple Donut,

我居然会饱,哈哈..奇迹!

我的宝贝8点多就放工了,haha

他好久没陪我了,爱死他<3

晚上,他无端端的对我哼歌>>王子的对不起,我抱着她送我的熊熊_大B

我静静地在听,不知不觉得我的眼泪掉下了.

不知为什么,可能是一时感触,这首歌可以代表他的心情他的心底话.

“有时候没办法陪着你,你总是对我说没关系

放不下我对你的任性,对不起不该让你伤心"

他唱的每一句,都能感动到我..我更加爱他了.

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我真的真的会珍惜,会永远呆在你身边

因为,没有别的比更好了..谢谢你,魏家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