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520 我爱你 ♥

哈哈!这篇我拖很久了~都快一个星期了!



哎呀呀,先和你们说声我爱你!嘻嘻:)







520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吧~对对对!在今年真的很很很特别!


第一次12点多了还可以喝姐妹在一起


第一次,很上万人在stadium玩人浪

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看烟花


第一次,这么兴奋地参加了这么大型的活动.


第一次,隔着电话唱生日歌给姐妹听!





哈哈,520真的很多第一次^

还有521!


谁生日啦?


谁加入了我和猩猩的16岁老太婆俱乐部啦?



哈哈哈

哪个?哪个?


Taddaaa!!!
就是~~~~~~~~~~~`



咱们的鸡鸡啦!

有没有比平常漂亮多了?
哇哈哈哈!

虽然你的16岁生日,陪伴在你身边的不是我们这班傻乎乎的兄弟姐妹们
可是,我们还是很用心地祝福你的呀!哈哈

欢迎加入16岁老太婆俱乐部:)
我们几个打给你唱生日歌那一刻,有没有被吓到!感动到呢?
这点子还是我想的,哈哈!
真的很难得晚上还可以在一起打电话啦.对不?
然后呢~~你的生日会就暂时搁后鲁~
你不要哭啊~~!哈哈



还有,谢谢我宝宝520那晚等我等到12点多载我回家.


对不起,我陪不到你. 我爱你♥
Muackss! haha


到底520我去那了? 发生了什么事?o.O

哈哈,对对对!

我飞去了Stadium Ipoh ~




副首相.




相信很多怡保的学校都收邀去出席这个盛大的运动会.
一个州属14年才一次叻!好久~~
人生有多少个14年?!对不对
所以这次能参与这项盛大的活动.
真的是毕身修来的荣幸^^
兴奋兴奋!




话说~~~~~【previous to 520】
戴着那副有度数的紫色美瞳!


我是青队的!哈哈~



2..45pm回到学校~~~



潘猩猩^c^


冯猪猪!^@^



好伤心的一件事~~
咱们的翻版果冻老师,已经在我们学校完成他的培训了.
他回去sarawak了!
他还欠我McD~
好伤心,以后没有人为我们辅导了.
以后没有帅哥老师给我们看了.
以后没有人拿我来开玩笑了.
和咱们最爱的Cikgu Judson的合照





Peace!



Teacher, although you've already leave us.
But, we will not forget you.
we will always miss your smile and miss word,you:)
And you! Remember us too! k?
Keep in touch, our beloved teacher ^^



Monatigenlla♥ you










呼~~等到4点多!
终于上巴士了.





我们学校,终于有冷气巴士了!【整个兴奋掉】















终于到了Stadium鲁~~



空空的~





这个番薯,给他气到99力~


明明那个布条就是有个炒果条的照片

Tapi hor~~他炒了两包滑蛋河给我们...



我整个 掉~~



Before After


够力多人..对不?





太阳公公好热情~

晒到~~~






Picha Time`~~~

















早上才在集会发飙的校长~~








我们是登嘉楼的拉拉队!哈哈

第一次这么开心得唱国歌.

在学校真的一万个不愿意唱的.

哈哈,上万人一起唱的感觉真棒!




好兴奋!大家一起玩起人浪来了!






熄灯仪式..



1Malaysia的灯笼.






美到~~~~!

又很兴奋了!!


难以形容的美!

真的真的很漂亮.

如果在现场,你就会觉得.

你来了,真的不会后悔.是值得的! ^^








烟花拍了.

但是还是upload不到~

等太久了~迟点吧! :D







虽然说我们是登嘉楼的拉拉队!

但是凡事关于霹雳我们就会很兴奋地大喊+拍手!

哈哈哈!超团结的^^










走前合影一张!【半脸校长在后面~哈哈】

Byeebyee!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老师说:如果你出国,看到坐在沟渠旁边的就一定是马来西亚人.





so?这个,证明了!哈哈




















笨巴士,12点多才来.





咱们还是全stadium最后一队走的-.-





好可怜 T^T





没关系!都是值得的 :)





哈哈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