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小息一会儿.

好久好久...
我没上来了.
考试-ing =打仗!
人是会妒忌是自私的.
利益当前时,会连朋友都会撒谎.
尽力了,过得自己的关就好啦.
其实,I don't care!我尽力了就好.
真的尽力就好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是个星期六.
上学_看人打球,在隔壁班哈拉。
发现了自己的add math考得几烂.
我眼泪都飚出来了.
老师,你太残忍了!
add math出酱难:(
今天听啊盈讲青椒讲我眼睛像hamster的眼睛.
有像到吗?好好笑哦~~~
今天天气真的真的很热!!!
我快热死了.
等下又去泡温泉.
我应该会休克-.-

之前的post迟点再update吧!
等我回来!!!
20/5/2011
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