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簡單 Butter Cake 教學 【只需要3種材料】



良い朝
【早上好】
介紹下上面那隻可愛的熊熊
它就是我最愛的新寵_ Rilakkuma♥

Hmm,你沒看錯
這麼簡單容易的Butter cake
就只需要
3種材料!
3種材料
3種材料!!!



簡單幾步驟.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有.

  1. 5粒雞蛋
  2. 350克的牛油
  3. 還有Merit買的butter cake mix【重點!!】

Rm4.50
Butter Cake Mix 本店買到.
因為這是店裡自己本身調配好的粉。
已經無須加入任何的發粉,糖之類的.



獻上我自己繪的地圖
看不明就算了啦
因為我也不懂我在畫什麼
哈哈哈哈哈!!!
記得中間那個是去Parade的大馬路就好了..


還是給地址你們吧:D

Meir Food Ingredients supple萬利食品原料供應商
3,Jalan Horley,30300 Ipoh,Perak

Tel/Fax 05-2439823


那裡的老闆還蠻好人的,會給你recipe做蛋糕
可以去幫襯一下,而且價錢公道:D



牛油的話最好就是買500克的
Rm7-10【我忘記了^@^】
因為據我所知小型的牛油只有200-250克
是不足夠的,所以最好就是買500克的啦!【下次還可以用嘛:D】



把容器放在秤子上面
因為容器本身有重量
所以不要洗這麼多盤子就得動下腦筋


再調一調度數

這樣就變去O gram 啦^^

350 gram的牛油

用過濾器把butter cake mix倒進容器裡


證明了batter cake mix是已加入糖


變得更加的松軟


過濾完


就可以開始均勻的攪拌了


先先開始攪拌時,會有點吃力
因為沒有水分,會比較硬.


不時用湯匙把沾著容器旁邊的麵團挖下去.

呈乳白色時就可以開始打雞蛋


雞蛋必須一面攪拌麵團一面慢慢的加入


加入完雞蛋後,麵團就變得更鬆軟了.


這時可以拿出刷子

沾上牛油

塗在模型上面.

塗好了就把麵團倒進模型裡面去.

再用湯匙輕輕地把麵團弄平

【我的弄好醜-.-】



直接可以調去180度 , 55分鐘
溫度和時間我沒有跟,因為兩次都不是很熟.


滴答滴答..
終於完成了:D



熊熊都流口水了!哈哈

簡單又容易的Butter Cake就好啦..
其實這真的很簡單,只要你肯做就會啦
而且絕對是好吃的!
我媽媽超愛吃的,還說好吃過外面買的!
有什麼節日就可以自己親自做給心愛的人吃吧。
ありがと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