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July diary♥

7月也悄悄的溜走了
這個月超多人生日的
我身邊的就有4個了!
他們都是巨蟹寶寶和獅子寶寶們.

7月有部全球期待的巨著
就是Harry potter and deathly hallows part 2啦!
哈迷都等了超久了吧!
我這個小哈迷也不例外啦:)看著主角們逐漸的長大.
這部超級魔法劇,想必也是大家的童年必看的電影吧:)
我自己本身最愛的就是他們下錢庫的那一刻.
好刺激的一幕



上映第二天就去看了:D

死亡圣物



經過了這10年哈利波特
就這樣在第7輯就圓滿結束了
在這最後一集裡,最刺激的莫過於是
伏地魔和哈利波特在魔法學院用魔術棒對抗那一幕
魔法的厲害,漂亮的effect!
太棒了!!★★★★★★★★★★
但是我還是會很不捨得
Hmm.無意中給我發現到這個網站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 【click here】
如果你也是哈迷就按進去看看吧,你一定會愛上:D


介紹完這部今年最賣座的電影
接下來就是述說回我的日記啦^^


我的baby Jacky

這個mask還蠻不賴的
From: Etude house


某天和老公大人又去泡溫泉了
起價了 Rm15一個人



老師進醫院了沒補習
和寶寶去了星期二東區的PM
然後在去tecso買了Roti boy
第一次和他去tesco -.-



和猩猩一起在alfa omega補physic時畫的豬仔
嘻嘻xD



我太愛這只豬了,真可愛!


很多人去看了變形金剛
我沒去,因為沒人帶我去! :(



現在每逢星期三才把它戴上學
它太顯眼了!哈哈,我要把它鎖在家:P



Frappuccino Java Chips :D
好多杏仁粒和巧克力粒哦~


帶blacky去看醫生時看到的貓咪
好可愛,雖然我沒什麼喜歡貓!



GCB

還是第一次嘗試shake!
Shake得超爽的
只是這個月就吃了3次了【還說減肥-.-】



這只這只,我很想念它
太可愛了啦,好像水壺這麼小只
眼珠大大的,還很活潑!
肥嘟嘟小鼠


3片cheese 的Nan cheese 【肥死了】




butter cake 下下篇我要公佈製造過程魯:) 期待!




有add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這個月post了蠻多TF的照片吧
哈哈!對對對,我做了個小常客:D
很純的

好愛那些orea粉納:D

素顏




7月和我說了拜拜..
希望8月一切就像7月一樣,順順利利就好:D
Treat me well,Augu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