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Family's new Toy!


最愛的爸爸媽媽♥


媽媽從郵輪回來了很久了.
我的IXUS 130拍得不錯吧:D



媽媽從star cruise回來就說要買Ipad2了
原因:
她不要她的Gameboy了【瞎扯】

但是她就一直忘記,一直拖.
知道上上個星期,我問他到底要不要買的
因為比比比較熟悉這些東東
可以叫他帶我們去買
然後隔天媽咪就給了我RM2000
O.o
我长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拿這麼多錢!!
我心臟快掉出來.


到了Apple store
售貨員說有現貨
黑色的【媽媽喜歡黑色】
所以就買黑色啦!
還有鏡紙Rm88.oo【這是個紙都這麼貴】
我選了很喜歡的紅色cover【180++】

全部加起來大概是RM 1788++
因為我們只是玩Game
家裡也有Wifi
所以就只是買Wifi 16GB


蘋果真酷!


終於拿到了:D
說真,蘋果服務員態度.....爛!



買了就去MB吃東西
第一件事就是上FB ! :P


我真的很愛很愛玩這個.紅色紅色,好鮮豔哦!



這個是最新的cover因為只有前面的
媽咪不喜歡就買了前後保護的cover啦:D
按這裡
去玩那個cover :D


這個波點cover很可愛hor ><
想要呢!
但是全部都150++




我很少吃魚柳漢堡:D

魚柳nuggets



寶比知道我喜歡和星巴克
故意說自己要去喝
我叫他去kopitiam junction他也不要
大傻佬

看到寫誰的名字嗎? :)






他說我這樣像梁婆婆
很好,魏公公你走著瞧! :P


呵呵,最近和媽媽的感情都很好
這都是從我和比的感情公開了之後開始吧.
雖然我沒有比哥厲害讀書
但是我又在考慮我以後會做什麼
其實我心裡有數了
我沒有可能成為什麼大律师
也不是什麼大人物
我喜歡旅遊.
如果不能成為空姐
我會想去做導遊
再不然做個麵包師傅也不錯:D
年尾的暑假,我要去學弄蛋糕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就好.
最后,謝謝媽咪和爸比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