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三天兩夜 Genting trip


08.09.10-07-2011
我去哪啦?!!【笨蛋,看標題就懂了啦,還要問-.-】
米錯米錯~~!
我又飛上去雲頂了:D
雖然都一個月了!但是我還是很堅持地上來Post一下:D

放學洗了澡.
2點多3點就出發魯~~



到山腰了




大概5點多就到達了^^
第一步當然是去酒店check in 啦
這次是入住Resort Hotel呢!!!
超興奮的,超久沒去resort 了.哇哈哈哈~


很colourful的燈飾.
依然百年不變.

等了10分鐘.
就搞定了
去房間了.
Hmm,resort hotel唯一的不便就是
如果你的房間在6樓的話.
你就只可以去6樓和lobby.
因為你搭lift要用房間那張卡scan過才可以上樓.
其實也好啦,保護顧客的安全


yeee~~我樣子好素哦! :P

哈哈,忍不住了.
化了個簡單的裝就出門了



第一天的outdoor
大霧!

弟弟


Love this.but too bad, it look quite blur :(


Weewwweee~我的很紅豹紋鞋,可愛到~~~



才7月就有出售月餅了.真快~~


在下面看清晰得多了,我迫不及待了


我長大了,不再坐那個摩天輪.

晚餐來魯

海南雞飯

這次也是免費的,Uncle真好!:D

變形金剛4






超愛這件外套
From SODA!
謝謝媽咪:)


來場飯後甜品_財神客棧





還蠻不錯的一套戲
哈哈~張家輝是哨牙仔
最近報紙一直出現的謝霆鋒也超帥的!
啊sa很可愛呢!
整部劇就是笑場連連納! :D
很喜歡玉玲瓏這個名字

看完了~
就是夜宵時刻魯..


McD sundae cone :D
有沒有很夠力這麼冷>>~還吃冰淇淋!哈哈





Marry Brown的fish burger真的

吃飽了看一下花家姐就去魯~

第二天的早晨!


一大早就就化妝了,嘻嘻
Top: E SPRIT【媽媽送的生日禮物】+ MNG singlet
Bottom:Body Glove white jeans,half love shape black stockings[from parade hip hop arena]
Shoes: Supra pink sneaker.


嘻嘻,太喜歡我的新絲襪了
用我的乳牛電話自拍魯~










表妹登場魯~






哥哥

我比他老10歲:P

全部搞定了
就出去吃早餐.


到了only mee

哈哈,order方式超可愛的
外面有大大支的簽.刻著食物的名字
選好了簽就把簽叫給服務員就好了:)

西瓜,橙,蘋果







7個人吃的價錢.
不算貴啦,飯還蠻大碗的.就像這樣LOL :S
價錢公道食物份量多:)

好像矮冬瓜這樣


緊張時刻到魯!!!!
去outdoor了:D
第一站就去了海盜船
下來有點兒暈的~~


第二站就去了corkscrew..
Wohhooo~迫不及待了啦:D

這個電梯,我看下去我會怕怕【我有畏高症麼??!】


等待排隊的時刻
等待10分鐘享受10秒鐘
當被拉著上去時,我真的會怕
整個身體好像坐飛機這樣.
90度向上.就是要衝上去一樣!
過後的就要等自己去享受才懂!
真個人360度旋轉那種快感加從上衝下來!
刺激到~~~~~!!!
我真的很想再玩過:P

哈哈~想像一下雞和猩猩玩~
應該就是這個表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s!第一次就把你征服了!
ICrokscrew !!

大霧喲~




這個如果我玩~我怕我心臟會掉出來!




這個摩天輪比較可愛喲!



表妹和舅舅

Kakak





我要這個熊熊!誰要送我

arhhh~~










超想玩這個滴~Tapi hor,沒有開:(
還有那個sungai rejang flume ride【噴到整身水那個】也是沒玩到.關掉了:(


排隊玩Flying dragon魯~

可愛的表妹LOL,玩了crokscrew玩Flying dragon沒有感覺鳥~
哈哈,而且還是坐龍頭叻` :P
Marry-Go -Round❤

午餐就去吃KFC





舅母和表妹



最愛的Zinger Burger :)

Mashed potato


吃完了就去Berly's chocolate wonderland.



可愛的小工廠


卟~卟~~我是無牌駕駛~

哈~~~~我厲害吧~!哈哈哈

巧克力~巧巧克力~




我要進去艾麗絲的家羅~




復活蛋麼?好像吃><



快看看你有沒有在上面!哈哈

好有feel哦~

洗澡前的自戀照




洗澡後的自戀照




灰色灰色!



赫赫,有點兒像日本人的髮型:)

Outdoor theme park夜景

晚餐來魯~


quater meals


吃飽了就去outdoor走走..
有夠冷



哈哈哈~粽子:S

Say Cheeseeeee!



舅舅一家

Malaysia's 1st roller coaster!
我來征服你魯~
哈哈,晚上坐cyclone是刺激加夠夠力!
一直在大喊!哇哈哈~拍了2-3分鐘就有得坐了.
手整個想結了冰一樣冷.
我一下來就快快戴手套了~


10點鐘了,Outdoor theme park要關門了.

我們又飆到去打幾場那裡~

打鼓打鼓

我可是F1賽車高手呢:P
11點多就會hotel oioi了~

第三天了!
Good Morning

Outfit of the day
Top: PDI
Bottom: PDI jeans
P/S:超愛那天的hairband :D








yeah

表妹沒看鏡頭

Eeee~



我有穿褲子的納!


Lobby 外面有5-7輛ferrari還有其他的跑車~
大概有10輛><
酷到~~~

全部出發了~~只聽到很大聲的booonnn ~boonn~聲


還看到我的dream car! Porsche!!!Omg Omg >v<

開餐魯!



本來打算進去的
表妹怕到哭-.-
我給他炸到夠夠力~


只好在外面拍著照留念咯

在F.O.S買了件T-shirt!
哈哈,Mickey mouse 的



我們都很愛棉花糖

去玩最後一輪大掃貨.
我們就check out了

好懷念



下山魯~~

奇怪的是這次居然沒有頭痛和暈的感覺.
就是很想睡覺而已><


去medan selera買了dunkin's donuts:D
還以為青色的是綠茶!
它居然是薄荷!!
我吃了一口立刻呸出來... yuakcssss


收穫

Cotton On的rubi watch

給比比的吊飾

10塊5個的耳環
很可愛也很便宜呢! :D


來張大合照啦!!



感言:
雲頂真的是百去不厭的咯.
本來我家男人這次也有去的.
但是換了新工就沒得請假去啦.
哈哈,他哭死!
謝謝媽咪給一人Rn150我們用.
不然我真的沒有錢了:(
謝謝舅舅帶我們去玩
因為我爸媽最近都愛二人世界.
很慘的我們><
下次的雲頂之旅希望可以和姐妹或者我家男人去魯!
最好就是可以出國啦!哈哈
Byeby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