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劲抽福祿壽

我又肥來了:D


這是什麼

話說寶寶的車座下安裝了這個燈!【在晚上拍的】
很喜歡的說.
因為真的酷斃了!哈哈哈


14號一早,星期日!
我很乖,去吃了早餐就快快準備好
等比來載我出去了



畫了個大眼妝,好喜歡!

水汪汪的大眼睛


Weewee~
11點這樣就到了JJ
Hmm,總算輕易地找到parking



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去了Big apple


旁邊兩個口味是肥豬的


這個fruit 的是我的:D
好喜歡上面那層Icing sugar 冷冷甜甜的!




我終於買到我想要包包了!
我的新補習包包,哇哈哈哈^^
在S&J 買的才Rm25++
當我買了,我才記得....我等下還要進去戲院.
真的是.WTF !


Tadaa~~

上映了3天就去看了:D



戲票

評語:★★★★★
整部劇就一直有人在鼓掌
有一幕是李思捷扮郭富城扮秋官等等人在唱歌
真的是笑破肚皮!
Maybe 29號姐妹們要看,我也很願意再看過納!嘻嘻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啦!!想起來也會傻傻地笑^@^

看完了就去De Garden
我很久沒去了xD
Airport好像關門大吉了.
女人街也很多間沒有了.
整間就是冷清清的


來吃點甜品^^
去了唐人街



除了甜品
還有set lunch
三文治和飯類的



還蠻不錯的哦

暖暖的蛋塔

熱熱的黑芝麻花生糊

溫溫的流沙 包

重重的奶油味
甜滋滋蛋香
太贊了,而且真的會流出來!
我口水也跟著流出來了,哈哈!

什麼葫蘆在賣什麼藥??


第一次吃的雙皮奶
還記得從電視介紹澳門很出名
可是,為什麼我去澳門時!導遊居然沒有帶我們去吃!!
只是吃了葡塔和豬排包:S
回來回來!
這個是原味的吃多了會很膩
下次還是叫姜味的比較好!
還有黑芝麻口味的呢:D
我喜歡吃溫溫甜甜的東西❤
笨蛋傻佬!哈哈哈



我很享受

惡~好好吃! ^3^




被偷拍了xD

回家途中..

我又忍不住拍下我那大大的眼睛


好女人的一張!哈哈哈
【其實,我是男的!啊Choi~開玩笑的啦!哈哈】


豚豚【刪掉左手邊的月字】

豬豬真可愛




去Watson買的
故意買個肥豬的!
他超多黑頭
這個比較貴RM10++

它很便宜,我很愛吃 !

我們倆一面看戲一面敷面膜:3

紅噹噹的Cherries!
有沒有被吸引了?!
本來下去market是我找到了
但是看到價錢RM10++
才24粒呢!RM0.50一粒
我立刻放回去了
然後我就去買壽司
笨比就跑回去拿來就付錢
我給他氣死>.<
他說要吃就拿啊!-.-

------------------------------------------
說會這次的考試吧
我沒有盡很大的努力
因為這次考試我都很早睡!
哈哈,因為我真的很眼睡:S
有把握的MM就輕易的拿到A+了
因為3題都是畫graph的,沒拿A會對不起自己.
Bio我還以為會拿B+
結果也給我拿到A- ,開心到爆!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Bio tuition class :D
有美女和帥哥的陪伴,而且我聽得很用心哦!
謝謝我的Bio老師:D
最後就是我的Add Math啦!
本來74我去叫老師給多我一分!
我翻下我的紙,大笑後
他加了我一分!
哈哈哈哈,又給我拿到個A-回來了 ^v^

希望這次可以拿10名以內吧!加油!!!

有的時候,我在想
為什麼我的華語就是那麼的低分
我適合拿華語嗎?我很失敗哦?!
唉,老實說.我不愛看小說
也不懂為什麼
我喜歡看報紙!
可能我真的要嘗試找一本很好很好看的書吧!
我才會去看.
姐妹們,有什麼好介紹?!【I try to read ,ok?】
千萬不要把我悶到睡著,哈哈哈:S
現在是11.08分

在冷冷的冷氣房,聽著River flow in you by yiruma.
發覺在冷氣房寫部落格是個蠻不錯的選擇.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