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娃娃's 16-th Birthday



嘻嘻,video的貓貓真可愛.對嗎?
因為娃娃是愛貓主義者,所以我也要配合配合一下魯:)



想當年!
哈哈,原來這麼快就一年了
這次都快第三次去娃娃家啦!


呼~~~

今年送給娃娃的禮物
我精心設計的生日卡!哈哈

用香慢慢地去燒呢..燒到我一直哭><
還有親筆畫的我愛羅呢:D


16號那天補完bio
然後4-5點就去娃娃家了
一去到就在看監獄兔.
快笑破肚皮!哈哈


婷媽媽幫我綁的斜辮子頭

fx camera的effect


額,大頭鬼

和壽星女拍張照:D

幫壽星女化妝
哈哈超搞笑的.
那天我整個化妝師一樣.
幫姐妹團們化妝!Hohoho~
婷媽媽就像髮型師一樣,幫我們弄頭髮:)

我的啊lui :D




好像在玩hide and sit這樣!哈哈


雞雞【幾清純一下,但這只是幻覺!哈哈哈哈】

娃娃的第一份禮物!
很可愛的貓貓



LMT

穿了我們送她的生日禮物


婷媽媽登場魯^^


好愛這張呢!嘻嘻



開始我們的燒烤大會了!
出席嘉賓
  1. 娃娃【壽星女】
  2. 馬鉅恆先生【壽星仔】
  3. 豬仔
  4. 猩猩
  5. 雞雞
  6. Grace
  7. 婷媽媽
  8. 蜜蜂
  9. 加羽【姍姍來遲的飛機王】
  10. Ivan
  11. 姿盈
  12. 唄林學弟



傻雞

合照合照




偉小寶







Ivan Teoh很偏心的咯~
只是燒給雞吃
:(

誰的hotdog叉得這麼醜><


LOL


傻婆,最遲來最早走【欠打哦!】


流口水了吧?!啊哈哈









注意他的口袋.
連小猴子也帶來了,夠夠力!



比某人的美很多!
謝謝我的婷媽媽:D



猩猩精心製作的muffin 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wawa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always in Health and Wealth!
Stay Happy every second!
We ♥ you
Monatigenlla ♥ you
I ♥ you

壽星女,壽星仔

大合照來啦:)

我做camera girl 啦

LOl, Not satu Malaysia is satu Cina :P






全女班


很可愛的muffin





全部在拆.



Happy Family

娃娃's 姐姐買的生日蛋糕


Ice-cream cake




I jump

yeee~~


arhh~~

我跳~~~

寶寶來載我
10.30這樣就回家了









雖然是提早慶祝但是也是充滿生日的氣氛
25號生日那天
我們也是超興奮地在班唱生日歌
哈哈,太開心了.

祝娃娃
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
學業進步
開開心心

I Love You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