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猪仔の16岁生日 Part 1 【05032011】

迟来的重要帖子:)







很可爱对不对?


不准笑!哈哈

1.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2.谢谢祝福我的家人,老公,亲戚,姐妹,哥哥,姐姐,和朋友们!
3.祝福多达400个.【包括fb wall,chatbox,inbox and sms 】
4.开心爆了,两天都是笑到四万一样的嘴巴:D
5.临生日的一个星期真的想庆祝的地方想到我头爆.
6.恐怖的是,生日后的两天学校考试/.\
7.欠我礼物的明年双倍哦!哈哈


我终于生日了!我的16岁生日:)

从上一年的3月6日等到现在了变长颈鹿了:P



没错没错!

又飞去了Airport庆祝.
订了5-9点的房.
Beijing♥!!
Haha.clapshand*








我支歌野!:)













我的傻佬干哥:P

三个男人
【宝宝的朋友,干哥,和我的hubby boy】


哥和他的老婆仔


sweet 到流! Haha

Mosquito MUn-我大嫂♥


合照合照:)
.


上海东方之珠塔/.\
到我和hubby boy的甜蜜照:)

猪嘴猪嘴!



肥佬:P





Hubbyboy拍的:)



Peace><


看了不准偷笑O.O


我的SR蛋糕


寿星猪!




被强逼咬蛋糕里的蜡烛.
他们说代表什么新的开始? o.O



Newyork chee,Blueberry chess,Choc mud,Chocolate indulgence,Black forest .

Habis!


自己觉得很好笑的一张照片:S

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人【90°鞠躬】:D
一天就用了宝宝300++
我忏悔中..
我的宝宝最疼我了,你们说对不对?
哈哈哈哈【奸笑】
























不要骂我自己的照片很多,我是主角叻!哈哈

更多照片,按这里=)

还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我决定留S在Part2再说.

Stay Tun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