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Oh sushi_The third time :P

Chocolate chips Ice Cream

Hatate Don Rm
Rm15.80

鱼饼













Uni + Toro Sashimi
Rm 300
终于吃完了! :D








芒果芒果:D


手卷!


这个超好吃的!


4个都是我的.

姑姑和表弟.
全部人都说我和姑姑好像.
我妈讲我和姑姑是日本人:P

谁爱章鱼?
我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