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Movie List 2011

今天主要是来推荐下些电影的:)

没错没错!这个看了.必看丫!

可惜鲁~
这个是under18不可以看的.
我超想看的呢~
哈哈,不过如果我和宝宝去看.
一定可以进!^^

Big Mama
看trailer吧~!
Paul Paul!!
Oh My Goshhhh!!
我要看,我等超久了
极力推荐,好笑爆囖!!
快快按trailer看:)

Kung Fu Panda

那天在JJ看Mars need Mom时看到trailer.

3D的!值得看:)



这个也是Bio tuition老师给我看的trailer.

我也要去看呐!!

最后,我这个哈利波特迷!

当然要支持最后一集咯.

还记得上一年看到我快陪那只蜘蛛给吓死.

LOL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