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猪仔の16岁生日 Part 2 ♥!!【06032011】



先送上张生日蛋糕的照片!讲真,不好吃T_T
都怪我自己不会选,真的是笨蛋猪o.O



哈哈哈!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

1.世界和平

2.我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

3.自己会越来越漂亮

4.和宝宝可以长长久久永远黏在一起^^

5.我会变富婆的一天【不切实际】



废话少说`!

一个美好的正日!哈哈哈

3月6日,我又长大一岁的大日子^^

一早呢~~就开始,化妆,弄头发..




本来想帮这个刘海辫子的发型.

结果,失败了.

原因:因为我的刘海不长不短.好多baby hair掉出来=(

然后,又再尝试下米娜风.

最后,觉得超级无敌老的.所以,也放弃了

个人超级无敌满意当天的眼妆!

宝宝一直在念我每天擦几百块的东西在脸上><



最后,就决定这个发型了:)

简单,好看!teeheee^^

Eeeeee ~~

OTW:)


看到下面的frozen yogurt

你一定又知道我又去了哪里吧!哈哈:)




我的我的.最爱芒果了.

谢谢宝宝:)





好忙好忙地在拍个不停~哈哈




拿着当宝.哈哈




Opps!你被偷拍了!哈哈哈

我们一起变老了^^

在要求合照




成功!










拿着menu在选东西吃




Do Re MI

我的sexy Babe :)






我家男人:)






肥肥宝宝,ILOVEYOU!

美女美女!【不要揍我】









兔兔兔兔^^

他就做了那么一天的小男人
Muack Muacks Muacksssss .



我的奶茶!


上菜鲁~~


双面人.好吃!^^




宝宝的鲍片富士山


又是我的cheese焗饭;D




不看镜头


在干嘛?!


盖着嘴巴在大笑xD


肥嘟嘟


拿着tissue干嘛呢?


又笑了~精神分裂o.O




呼~~16岁了!


切蛋糕鲁~~!


喜欢这样~


~~




Grace有做摄影师的前途!哈哈






Tadaaa!










video看了就变这样了!哈哈


我好丑的一张大合照><


蛋糕比我的脸大!

哈哈【如果你的脸大过蛋糕就死咯o.O】

肥婆肥婆;P



我的pinky:)








长裙长裙:)


Do Re Mi :P



吃饱了.蛋糕吹了.

party算是完了

吃了100++
因为不是很多人吃
来个第二场呗~~


哈哈,就一伙儿走去jusco

二话不说地就去了大头贴机!















鸡鸡与猪仔的四连拍!






我们在捣蛋,哈哈:D




没办法,放了$$他不会动.气死人><






很美很美的合照!都好喜欢哦!


大部分都没edit,因为灯光都超美的!








编号0306的通缉猪:S




在忙edit大头照




阳光到~~


鬼啊~~
















寿星女!











哈哈哈,真的是大番薯.

左边的11分是鸡的

右边的6分是我们鼎鼎大名的马先生.

既然比我们笨手笨脚的鸡还要逊!

哈哈哈.女生万岁啦!




宝宝和他朋友在玩这个.


我也好爱玩的游戏:)



猪和猩猩的舞技大战:P
当天最后一张的照片






我知道我很out.

哈哈,但是最后还是看了这部贺岁片:)

笑死我!





拆礼物时间到了!哈哈哈






先show下我唯一的生日卡






干哥,Neilson Cheong


马先生


Ivan Teoh


俊杰


汶锋


娃娃


+2


嘉盈


Grace








回忆录






欣莹


素婷


鸡鸡


鸡佬关

振荣

玮盛

Yeong

良杰


签名纳~


你们看那个自恋狂!





礼物礼物~~

妈妈送的Esprit的织毛衣:)

太爱了,穿起来有种韩国人的感觉!

哈哈哈,谢谢你妈咪I LOVE YOU !


今年第一份的礼物.

HTC Desire HD

Iphone4可是他的手下败将呢!不信?去youtube看:)

哈哈,就是我全世界最好最疼我最爱我的男人送的!

我们现在还用着情侣电话哦.

Ngek ngekk ngekk ><


接下来是我的干哥_mu和他的宝贝老婆munmun送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手链.

只是我的宝宝每天骂我买.所以我才没有常常戴.

哈哈,现在是哥送的.

我就可以戴鲁~啊哈哈
Thankyou Mu and Mun


总所周知,和我熟的姐妹们都知道.

我铅笔盒和水壶那些都一定有dot dot的图案.

所以我sexy babe送我的.

哈哈哈,超合我心意的:)

谢谢你拉.Muacksss
宝贝"女儿"送的.

哈哈

Majolica Majorca的GD886。
贵到我自己不舍得买><

收到这份礼物,好开心哦!!!

哈哈哈,爱死你~Grace Lam

自己送自己的礼物!哈哈哈:

kiss me的眉毛膏和Majo的新产品_BK999
最后最后是姐妹和大伙儿一起送的帽子:)

我暗示过的.

其实我不是要这款.

没关系啦.你们的心意我收到鸟:)

谢谢,鞠躬鞠躬^^




心中话:



老公:谢谢你那么的宠我,谢谢你送我的生日惊喜,那部2000++的电话.
谢谢你特地请假的帮我庆祝生日.谢谢你让我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无论载我去哪里,你都毫不怨言.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我们是可以一起享福一起共患难的.宝宝
老公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
妍颐:虽然你生日我无法出席,也迟了送礼物给你.
对不起,每天放假都放你鸽子没陪到你出去.
男友不要一直换啦.换到我都不知哪个打哪个了.
哈哈哈,好好照顾自己.要做个爱自己的人.
不要每天哭包鲁,我都有留意的FB写的东西的.知道吗?
开心点!谢谢你出席我的生日会,你永远是最支持我的!
爱你死你,谢谢你愿意做我12年的姐妹♥!!
欣莹:知道你们做那个video很辛苦,我听了那段生日歌.
眼泪也莫名其妙也掉了出来.
16年来,第一次有这么大的惊喜.
哈哈,友谊真的很重要.
自从和你and鸡鸡和好了.还以为你们会是间谍.
久了才知道,原来我们也可以成为好姐妹.对吧?
记得以前中二的时候,我和你的话题应该不超过10句
以前的你在我眼中是个书呆子,不会讲话的女生.
哈哈,中二的我可是个坏蛋><
没关系,这已经成为一个过去.
现在我们做了永远的姐妹.
我和你都变老了,以后有什么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都要与我分享.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谢谢你花的心思.
我会铭记在心:)
爱你!
鸡鸡:知道生日卡你最大功劳啦!
对不对?Hmmm,我以我这个艺术家给你打80 %/100%啦
哈哈哈,有A算高分了咯.
不可以贪心:)
终于知道我们这些负责收礼物钱和弄生日卡的痛苦了叻~~
几辛苦一下的,但是为了我..值得值得,对不对? :)
不应该等的东西就让他过去.
等你等到了就已经太迟了.
放弃未必是一种不好的选择
Ok?
斌,敏,娃娃,Grace,Kelly:谢谢你们的心意,礼物,出席和带来的笑声:)
鞠躬!!
马先生:唯一的男丁"童鞋"!哈哈,最有诚意啦.
果然不错下的!谢谢:) Claps hand!
最后最后,还是要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감사합니다
90度鞠躬^^
拍手拍手!哈哈




2 条评论:

  1. 我们都是老太婆.^^
    我什么开心不开心,你都是第一个知道了.别这么痴缠.哈哈哈哈.
    得空再再耐心点听我发癫就好^^Y

    回复删除
  2. 哈哈.老太婆!我永远都愿意做你的听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