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Marshmallow♥




圣诞棉花糖


梦幻棉花糖
Oh~好暴力:S


Domo棉花糖野~~!

那个Orange的棉花糖!哈哈哈
超kawaiii的 >o<

哈哈,介绍了这么多.
你有没有种突然想吃棉花糖的念头呢?哈哈
口水流下来了对吧? :P
私人时间:
哈哈,这次考试的成绩还不赖的.
国语我最开心了.虽然只拿了75分
可是是和全级第一名的同分呢:)
哇哈哈,超开心的.
chemi和其他科目都很满意.
-.-肥了了moral
可能不够common sense吧!
但是全部都没人拿A.
还很多人肥呢><
没关系啦.下次再努力点.
这次考试给我在20名以内就够了,我不要多.
God Bless !
对对对~
我老公跑掉了
去哪了?
去了KL,Genting3天两夜游.
本来我也有去的.
算了,至于什么原因.我真的不想说了
说点开心的!
哈哈,听说有人买了400多块的衣服给我.
哈哈哈哈,开心爆!
回来看我的宝宝眼光如何吧:)
他去这么远了,我好好好好想念他.
感觉我们的距离又远一些了.
其实我的巨蟹座老公是超没安全感的.
所以我要给他多多的安全感.
我要保护他
做他的superwomen :)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