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Lost World

三月假期的星期二就在迷失乐园度过了!
恭喜我,变黑黑猪了!
哇哈哈,没关系.
给我一个月的时间,
hmmmmm!
我应该可以白回的^^




麦当当做早餐!
我精力充沛了:)






有个video呗~
但是不是我弄的!哈哈
超像在看trailer的说o.O



我是红的到黑T^T















我的大猪头老公><




Muackssss!! :)
去了迷失乐园
然后去吃东东
吃得饱死了过后
去Jusco玩保龄球^^
开心死了!
哈哈,觉得和munmun还蛮多东西聊一下的.
不错不错.
下次我也想要这样的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