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Bukit Merah 03062011♥

我终于开始更新了
0306是我长用的号码
姐妹们说是监犯号码-.-
一早八点,男人就来我家了.

爱死他>3<

九点吃饱饱了就出发啦~~!
去到highway的一个小公园
嘻嘻,一直都没机会去的.
这次可以去到了.


阳光真的很赞:)
恶魔与宝宝



看到我家的老鼠_Honda Jazz吗?
我的司机_魏家豪管家!哈哈

眼睛很肿,都怪太兴奋
前晚睡不着:S

10点多-11点这样就到了!

有没有很像去云顶的路?

喷水池

哈哈哈,这张照片好好笑哟!
我好像色魔:P



你的眼里有我
入门票价钱
超多人的纳
哥哥在买票.
我和宝宝就坐在一旁看东西,拍照啦:)




阳光阳光:D
终于拿到入门票啦:)
我们买了Rm44的package.
包括了
water park
sky cycle/sky ride
Eco park


进去鲁~
locker大概是Rm4一个【只可以开一次-.-】
然后救生圈就是Rm15一个.【五块deposit】
我的pinky不是防水的
所以就不能带进去水里面拍照啦!haha
下面全部都是玩完了才拍的:)


上面这个玩了两次!haha
刺激_好像屁股要撞到啦.



大中小
叫我外国人! :P
Oh Yeahh!
Darling 呢``

男人说我像鬼:(
讨厌啦!

去坐Sky Ride 啦..
一直很想坐的,上次去sentosa没做到.后悔中:(

一开始坐这个整个都在怕.
很怕东西全部掉下去-.-


Wet bubble
一次只可以6个人玩.
我和宝宝去玩.
拔绳子爬上去.
然后再滑回下来:S
鼻子全部进水,可怜啦.
【我不会游泳的】


Weeeeee^^
Darling darling!



到达另一边咯~


没猜错应该是Hotel来的:)
在sky cycle上面鲁:)
由于是sky ride和 sky cycle二选一.
所以我们就只好付钱坐啦
没记错应该是rm6一个人
很热很热:(
龙凤眼

买了最爱的angry birds扇子:)
晚上应该会更赞


有没有觉得很恐怖
小白兔
那个鹿热到直接站在水池里




回去鲁~~


这个slide是整个人坐的,不能用救生圈.
一定要穿有游泳衣或以不穿衣:S

猪仔到此一游^^
宝宝和我到此一游
浪漫死了:)





宝宝




假的sky ride!哈哈
晒晒晒><

大概1点多2点就离开bukit merah了
water park很少东西玩
而且感觉不是很安全.

然后就向太平出发啦:)
第一次在车上化妆
没化到像鬼就很好了!

睫毛很漂亮哟!长了长了
是真的睫毛:)

啊~~!

到了太平
在taiping zoo附近绕梁好久才找到太湖小吃中心.
医饱肚子就往Taiping sentral mall.
真的很大间啦.四层楼
有戏院
Sushi king
Starbucks
Kenny roger roaster
A&W
McD
Roller skate
很多很多啦!
我爱上了Taiping sentral mall
重点是roller skate 呢!

逛完了就去吃绵绵冰了:)



我的黑芝麻绵绵冰
上面的是绿茶jelly :)
好好吃呀!!

Peach口味的绵绵冰

好精致啊!

接下来就是花生绵绵冰

好像花生酱!哈哈





那件A字裙
好像买,可是很短.
男人不给买:(


谁的谁的?
需要减肥了!
知道吗?肥猪


5点多6点这样又离开了Taiping sentral mall
向Sepatang出发了.




很像我Hometown_Sauk


日落



经过宝宝妈妈的带领
就来了这里吃:)
好刺眼


第一次和我家男人看日落:)

拍照技术进步了!哈哈【自恋】
太阳公公下山了


夜间景色

最怀念小小只的蜜糖sotong.脆脆的:)
如果要在海上食店吃东西建议最好在6-7点去.
因为入夜了超多蚊子!

感想:
第一次很男友这样一日游
感觉真的很棒
虽然没什么战利品可是这次的一日游真的已经满足了:)
整个行程幸苦了我家男人
载我们到处走
宝宝,我爱死你了:)辛苦你咯><
很满意这次的一日游
绝对是个2011完美的路程!





最后附上Wet bubble的vide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