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鸡鸡之16大寿

6月都快过完了~!
我知道我拖很久了!
咱们的鸡鸡生日那天也过来一个月!
是年中放假前的事情!
年中放假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二!我们终于帮他补庆回了:)


Tadaaa~~!

但是呢..
补庆会开始之前请容许我自恋下!
哈哈~
6/6/2011那天呢~
就是去帮BB朋友考试啦~


眼妆是这样




我也要学!><
化得我眼睛又大又圆^^

回到家就狂拍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Ok啦~我知道你们不耐烦了~对不对?^^
回来回来~~

我们去看海盗?
海盗~啊海盗~海带啊~海带~
什么东西啊?!
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_On the Stanger Tides 啦!haha
第一次这么长的戏票:D

厕所厕所!



小猪猪肥嘟嘟:P

等待看戏的过程.
咱们去了jj food court哈拉一下!


当天的主角


小两口

终于到了戏院啦~
又在厕所!
哈哈哈
太喜欢宝宝买的这件jumpsuit了:D



戏后感言:
Jack sparrow太搞怪了,我们发现他超像咱们的班级任_Botak
那个被抓的美人鱼serena真的很漂亮!
好好看!期待episod 5 :)

庆祝地点_Jaya Jusco_k box42号房
主角_罗家鸡/ET Loh
出席嘉宾: 1.猪仔
2.猩猩
3.娃娃
4.MGH
5.猩猩妹妹

安顿了咱们的寿星鸡.
我和猩猩就偷偷找借口溜了出去.
买蛋糕!哈哈

我真的很肥:(

哇~~猩猩的domo bag

买了蛋糕_ Amoi cake
就快快溜回去了!:)

MGH,你这个是什么态度啊?!

kbox很stupid的咯~保管一个cake也要给100块deposit
幸好我带200多!不然我要怎样呕给你.Grrr!!







暴风泪的前夕..
由于拿cake进来的那个video uplaod不到
就uplaod了咬蜡烛的video啦!




Hahaha,鸡鸡你老了:)

哈皮布爹:D



合照来鲁!
切蛋糕仪式

A moi cake正面~


其实我们想把那个cake印在她的脸的.
可是...不成功:(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表情!

送超大生日卡时刻:)


做么你没翅膀的?


还爱那辆巴士><
转交仪式

鸡,你像它这么肥就ok鸟!
大头鬼:P

照骗照骗:)






高炒!




We are schoolmate,tuition mate,classmate,deskmate :)
You two are my soulmate


寿星女和姿莹

幸运抽奖来鲁^^



第一次就抽中了他自己!哈哈



开礼物时刻




鸡鸡一只
wanted衣服一件
Home -make Danbo一个【花了我整两个早上弄的!还有设计图的呢!haha】


蛋宝在爆米花中

女蛋宝



胡闹了!哈哈
误以为我们是在拍他的鸡..结果-.-


hahaha,backgroud music很赞一下哦!:P




乱丢mic给娃娃的后果!
hahaha


整碟cream盖下去了! xD







电灯泡!哈哈






no bird me :(


我的小红vincci娃娃鞋:)


那个工作人员的拍照技术"厉害到"~~~!!
有够蒙!

很稀饭这张呢! :)

我们自己拍!
放ready mode ^^
聪明吧!








不知不觉就到5-6点了!
上去玩下跳舞机


左边那个好逊哦~~谁啊?我真的忘记了



6点这样我们就肥家里:)

讨厌啦.
很久没做taxi一坐taxi就这样!
死taxi佬,我可以杀死你吗?
你真的很像我班的电灯柱!Grrr!
是我杀了你全家吗?.
害我下车也要bang你的门!
好后悔没把你的车牌抄下去complain你!

我大人有大量!

自恋照来鲁~~






最后,要炫耀一下我的指甲:)
其实是粉蓝色参银色
太赞了,灵感来的时候涂的! ^^【爱我的指甲,长长的:) 】


心中话:

终于post了这篇帖子啦.
虽然不多人和你一起庆祝,而且还比上一年少了3/4.
全部都说不得空没有钱.
但是我们几姐妹还是一起来帮你庆祝了:)
有米有感动?哈哈
礼物是我选的,生日卡也是我弄的!
希望你会喜欢啦.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