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Teluk batik + sitiawan 一日游 =]

这篇我得简单带过..
因为内容我已经忘得7788了 :P


一早8点多就起床了...

在乌龟车上:D




原谅我太空闲了><


去到时~真的很晒很晒:(
很热很热
所以,如果你有机会去
记得记得一定一定!!
要做三样东西
1.擦Sunblock
2.带雨伞
3.带水


不然真的会死掉:S


好像叫大伯公庙.
没记错的话:D
位于sitiawan.











很猛吧?!


我跟他一样胖!哈哈哈


可爱的猪猪:D





-。-


花果山里面的猴子

我和达达~

>3<


曾还没变烧猪前..
我们去了Teluk Batik :D


到此一游:D



被偷拍:C

傻瓜一直跑到远远去~
还一直潜下水吓我><



arhh~~ hHHAHA
第一次被埋:K

很有感觉的一张.


很想吃这个烤玉蜀黍.
但是很多烧焦了:(
所以没买

我很beh tahan那个厕所
我最怕就是去到那些地方~
厕所很肮脏!WTF
这个又肮脏又多人等很久还有给钱!
我真的@@

拥抱大海

再见呗:D


豪煎,我爱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