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煲上瘾 !!

这篇纯粹分享这个月看过.看完.看着的电影+电视剧!
啊哈哈~太兴奋了><
这个假期我看了好多戏一下o.o


来了喂~~
夏日乐悠悠
是达达下载的:D
他知道他没带我去看特地下载给我看的:3
彭于晏和杨颖【Angelababy】主演
是夏日嬷嬷茶的续篇

叙说:一个女孩子【虾米】本来是被委派去做调查【游乐乐】
然后虾米就帮他打工.之后就爱上了游乐乐


我深爱的一句经典甜点_海底之心


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一个女孩,
但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
渔夫怎样都打捞不到,
只好把自己变成一位厨师。
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一道甜点,
好让他品尝的时候,能够感到女孩的存在♥




angelababy在这部剧里面~超素颜的
但是真的很很很漂亮><



蓝天白云.
沙滩不变的完美搭配


游乐乐在沙滩边醒来时



很帅的游乐乐很漂亮的虾米 :D


OMg,我晕了@@
流鼻血><


-----------------------------------------



第二部是TVB的
很红哦!



法证先锋3
woohooo!!酷爆!

角色介绍

每次出动都是很大的阵容/

他们两个真的很衬鲁!

很喜欢看张可颐做戏:D
结局有点可惜
angle死掉了.
那个Eva从坏人变好人也难逃一劫~
谁叫他一直要查叻?o.O

=================================

第三部就是.....!!!

秘密花园

由玄彬 【金周元】和何智苑【吉罗琳】主演
很魔幻很诡异的一部剧
虽然女主角不是什么美女
说真的,一看见那个女主角我有点失望
可是看久了.却觉得其实她又她的美
有种越看越美的感觉><



我很稀饭男主角的发型!/.\
真的蛮帅的纳.喜欢:D



下雨时他们两个就可以交换身躯交换灵魂.

这一幕吉罗琳超正的啦!
美惨了><




我要他这件意大利名师一针一针缝的豹纹夹克><


哈哈哈~金周元在那里假假xP

雪景!每次我都很爱看啊~~~!!
太太太浪漫了~
教耍剑:D


穿这件衣每天被讲


换了灵魂也在穿!哈哈哈



他帮她摸走嘴唇的泡沫.甜蜜><



这一幕想起真的有够好笑!哈哈哈xD


徘徊在女主角身边的三个男人
金周元
导演
OSka

*****************************************************



万凰之王
勾心斗角
骗来骗去
很势利的一部戏.
我觉得这个比宫心计还斗得厉害><



这个poster还不赖的!

角色介绍


幕后



啊~这个这个!静贵人
想打死她
真的是奸到出汁!


最后皇后和睿亲王都归西了~
这个在FB看到的.我笑点很低.我狂笑了:P




--------------------------------------------------------------------

第五部是还没看完的.
/TVB目前最新的戏.

天与地
还没出完的呢...
哦~好恐怖><



话说他们以前是夹band的
然后就是一次去山上然后一个人晕了
其他人快要饿死
所以就杀了那个晕的人
吃人肉.....@@




我最爱的陈豪♥!

帅爆了!但是像黑社会-.-



很大人的一部剧~
我在慢慢追:D


----------------------------------------------------------



最近八度空间
最红的莫过于就是
我的女友是九尾!!!!
讲述的是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儿饰)
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后与人类男子车大雄(李胜基饰)同居发生的趣事!


尾狐啊~尾狐你怎么这么可爱><


傻佬!哈哈哈~可爱可爱><

人物介绍
车大雄

九尾狐

朴东周

殷慧仁



整部剧都在在下载中...谢谢我的达达:D



啊哈哈哈~就连达达都喜欢看了><

电脑background都换去这张了><
我爱九尾狐♥!!
================================================
等下要去问考车的东东了.
啊~好紧张!
好怕听undang会睡着
Hmm,应该不会吧!
有个鸡杂婆陪我啊><
还有我明天要去动物园!啊哈哈哈哈
看到我写什么?shhhh,不告诉你><
Byeeebyee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