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Outing with babes♥

某天因为猩猩要去帮忙活力少男
所以我也约了我的sexy babe出来纳!
啊不然每次说我没找他><
等下又要打人了.哈哈

那一早,心情好.
心血来潮,把下睫毛也来粘一下.
居然粘得还不赖xD



眼睛会有种可以电人的感觉xD


好大!!【但是都是假的,哈哈哈哈!!】

那天走走下.
无端端大姨妈跑出来了:((
没带面包。整个就很慌张T^T
最后还是解决了.幸好的><



然后肚子痛个半死.
就去kopitiam juctionz坐坐


喝了杯热柠茶。


然后吃了他们家的薯泥.



我很稀饭她眉毛^V^
Feimui Feimui :D



还没ready好的表情:B



一直玩我手机
在那里自己碎碎念!哈哈哈.


阳光普照


然后吃饱了.逛逛
就看到!!!!!


Teddy
Teddy
Teddy!!!

你知道是谁么??!!
不是Mr.Bean那个熊啦!!

是这个Teddy Chin!!
很帅吧?!哈哈



他在love you you里有演出【小流氓】

在醉后爱上你也有演出哦!

而且是在youtube爆红的

看一下的video吧!! :D









你了解他鸟没有啊?哈哈




Ho?!!是谁???? xP

啊~~在偷气球啊....

看完了我们就去弄指甲了.
去了一间没有开门
然后另一间服务态度烂
结果去了一间不错下的弄纳xD
虽然很小间,不过她人挺好的.
而且就算便宜的款式也很美呢!



挑了满久
最后还是选了个圣诞主题的指甲
【做了才想到,其实还有很久才圣诞节.我这么快弄干嘛.囧!!】





我大爱!! :D
而且还有兑换卡哦.最爱这些小优惠了:P



弄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肚子饿得叽里咕噜.
就去吃午餐纳!
最近富贵了>< 【其实是很久没吃寿司了】
就跑去Sushi king!
哈哈哈

鳗鱼

虾子

海蜇


我的杂拼便当
超值的!有三文鱼还有鸡鸡><
我最爱的两个肉类!哇哈哈哈xDD




鼓气~

喝绿茶

发傻

然后我的美女Elina babe终于来了.

我超爱她的卷发纳.自然+超美【羡慕!!】



想念以前和她一起补习的时候
第一次看到他还以为她是那种酷酷不出声的女生


其实她是很Friendly很不错的一个朋友:D

我爱她!哈哈哈 ><


然后然后
又遇见一位美女了.
我最亲爱的莹老师.
好久没见到她了><
想死她了.我们都是同病相怜.
给巫婆欺负的可怜人.


我们比个Peace! :D

然后老师叫我们帮忙投票.

上台投票给活力少男们



他们手上都拿着波.

看到这个6号很帅呢!

但是老师要投票给2号.【也不错纳!哈哈.加油】

猩猩的贝如彬。【帅咩? nonono!哈哈哈哈xD 】

awwww,6号拿奖了.但是不是总冠军

6号的势力粉丝团.喊到我就来耳聋:(

总冠军是贝如彬拿了.
我要6号啦!!
:S



My sweetheart LohRuanLing♥

过后宝宝Order星巴克


好晒

我就给他"Drive-thru"

Java Chips without cream.



那天的战利品:3
那天这么一出去用了我整180++
我脱皮了:((
要乖乖帮爸爸做工,才会有更多的零用钱!
娃哈哈~爸爸给我400块买过年衣!爽死了:3
Daddy I love you ^^

下个星期爸妈就要去韩国了.
我还没想到要什么手信:((
衣服?首饰?化妆品?靴子?
啊~~
我好乱><
韩国有什么东东买?!!
还是去睡觉了.睏了.
么么,安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