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除了分享还是分享:)

我知道标题很K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标题了:S






在28号早上

就约了姐妹们+蜜蜂和马先生去跑步

跑到快断气:(

然后呢~~跑完了~~吃过了早餐

就去了马先生家!

打ps!

哈哈哈,我带了太鼓达人去^v^



Noob鸡!哈哈

然后就忙做华语学会布告板的东西啦!


我弄的牛牛:)
绵羊








Hada Lobo用完了~又用回这个啦:)

瓶口设计换了!比较不容易裂掉



还没考试时.

我班的马来童鞋叫我们弄wedges!

所以第一次做的我.

也在这里分享一下啦:)




材料

1.适量的油

2..炸鸡粉【Jusco或者其他超市都有卖,大概是Rm1.50】

3.马铃薯【4/5颗】
4.黑胡椒粉

5.美乃滋

工具

1.刀

2.平底锅

3.锅子

4.削皮刀

5.两个盘子

6.一个碗

7.叉子/筷子

8.筛子





首先,把马铃薯洗干净。


然后就用削皮刀把马铃薯的皮给削掉.



削好了就是这样.





然后把马铃薯切一半.

一半的马铃薯再切多一刀

就是一个马铃薯可以切成四块.
然后把马铃薯放进盘子一下



四块马铃薯大概可以切得这么多


准备锅子

然后放进适量的水【盖过马铃薯即可】

然后再把马铃薯全部倒进去.




不时拿叉子/筷子插下马铃薯.

大概15-20分钟这样
如果马铃薯变软了就可以拿上来

记得,把水和马铃薯隔开.

马铃薯熟了会呈白色.

要小心拿,不然马铃薯会烂掉.




然后就是把炸鸡粉拿出来了






倒适合的分量.

再把黑胡椒粉到进去

大概是摇3/4次






把胡椒粉和炸鸡粉搅均匀后.



就用筛子筛过.



再来就是把油倒进锅子里.

等油热了.




再拿去一瓣瓣的马铃薯




沾上胡椒炸鸡粉末.




就把马铃薯慢慢地放到锅子里面开始炸.



不时翻下马铃薯和留意一下马铃薯的颜色

呈金黄色即可捞上来.

放在隔油器里隔掉多余的油.




把美乃滋放进小碗里.




马铃薯隔过油后.

就把吸油纸放在盘子上.



完成了就是这样啦:)






------------------------------------------------------------
家事





啦啦啦!

我家的肥仔_Jacky

凶了凶了

但是它还是这么可爱.

爱死它:)



那天家里大扫除.

乱到~~~
现在全部进猪仔盒子里面了:)





新买的黑Sunglass_From Padini,P&Co




六月假期节目蛮丰富的^^

我去玩回来啦!

Stay tuned for next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