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偶然的约会.

一个没有镜子的一天TT

镜子对我很重要的咯!

但是,这一天.

我既然忘记了它!

呜呜呜呜呜呜呜.

整个失落掉><


振作振作!

说回那天的行程吧~~~

星期二早上,那个自作聪明的魏先生.

没问过我就去买的戏票

突然地约会令我来个戳手不及.我火大了!

因为我很讨厌没plan的东西.

而且,我很多功课要做啊!

戏票都买了.

结果,我还是去看了..

幸好是个没补习的一天.


说真的,蛮好笑的一套戏.

可惜是18.

未满18的我,还是混进去了:P

我的2011 movie list

我可以打一个勾了! 哈哈



午餐地点_sushi king

没错,魏先生还欠我的一餐.

哈哈 OMG,这个是史上最难吃的mash potato salad 吧! 这个我吃了简直想吐. 洋葱切得这么那条.上面还放臭豆. 恶心o.o
唉丫丫!

我最爱吃的天妇罗!

我吃了三盘呢:D

虾子虾子
鳗鱼,最爱!

我爱吃他的酱汁.

可是鳗鱼的某些部位有时会有点臭泥味.


这个也是超爱吃的

哈哈哈!
这个好多青瓜.

我很讨厌青瓜.

把青瓜拿了出来,我就很爱吃了:D

魏先生:D



去BR吃了这个!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and cream

Jenggg!!!

RM15++











战利品就是这两支东东啦!

哈哈,还是最lastest的产品呢!
Biore卸妆液

Loreal 50++的防晒液


两个加起来才Rm60++

超便宜的啦!

那个卸妆液超赞的!!!好用爆了.

哈哈,我下次要介绍下它们的好用度:)

Byeeeebyee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