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Holiday hang out :)

Actually this post should be posted in March holiday.
so, this is a belated post again :P


The touching movie we enjoyed in March holiday

关于一个小孩的妈妈被捉去火星了

然后那个小孩就要救他的妈妈

cimax part就是妈妈牺牲那个氧气帽给他孩子.

最后那个肥嘟嘟很像真人的肥佬救了他妈妈.

Omg,整个很感动的场面.

那个大头巫婆,丑死了!!

为什么那些坏人都是头大大的?

Alice in wonderland 的那个巫婆也是头超大的

第一在Malaysia看的3D电影.

因为3-4年前都是在香港和新加玻看的3D和4D

而且disneyland的4D,超赞的~~!我还记得那个唐老鸭在我头上飞过O.o

这次在JJ看,我是戴con,戴眼镜再戴3D眼镜看的><

有没有炸到一下:P

小插曲~~!

look at my 7 moth's pups :)

guess where we go after the movie!



The pretty mushroom fringe and the olique fringe


Strawberry



I forgot what it called .
but if you'r a strawberry lover.
you should try this.♥


Yeah!
Chocolate Fondue♥♥ ♥ !!!!
Omg, we tried this at last!
很好吃!!!!!
你吃了肯定会很很很开心:)
可是我们都不吃小番茄><
没关系,吃草莓和marshmallow就好!

look at my stupid fat body and the study face
damn black and nerd !
whatthehelllll!




那天的我真的很丑.
mascara晕了.
剩下的只有眼影.
可怜><






台北纽约


水果冰.
aduiiii!so that unpalatable!


冷面.
我们没吃完!
很好!因为...
太难吃的!
我说真的:S


下个post我要推荐些即将上映的电影!
Hohoho~~我要看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