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布告板

众所周知,我不是华语学会的.【我是借书部副主席:P 】

但是,华语学会的布告板.

我可是有份参与的!哈哈

30.3.2011

这一天下午难得一天的没补习丫!

所以就打算回学校布置一下那个板.

lol,马具行穿着satu Malaysia.【bersemangat cinta negara :o】

真勤劳的jek ><
这个在睡觉。
blah blah blahhh~~~
哈哈,我那天穿我很久没穿的拉丁裤.

叫我啊里猪猪:P
他在拿着我弄的熊熊
我弄的蛋
这些全部是我弄滴:D

哈哈哈,还不赖吧?!
LOL,看那只鸡的衣服.

粗鲁到~~~~~~!



好稀饭这张呢~

好有feel








过了一个闲聊胡闹的下午.

总算完成了90%.

哈哈,迟点就可以看到啦.



呵呵,这次的考试还蛮不赖的.

全班37个人

我拿14/37叻!

拍手拍手!

宝宝要奖励我.

我说你买个抱枕给我就好了.

我要里面有一粒粒小小颗的保丽龙珠子的:D

下次一定会退步的.

那时我妈妈会拿刀砍我><



最近的生活过得还蛮充实.

昨天是个完美的一天.

相信今晚也会一样:D

我现在在吃着roti tisu.

哈哈,我真的很爱吃.

答应了宝宝,他一休息就要去跑步.

我们俩要去减肥了.


最后最后,我在学校发现了个帅哥o.O

哈哈哈,鸡+猩猩~不要骂我><

我是爱看,不是喜欢.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