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All about Nails ♥

总所周知我每次放假都会拿出我的八宝袋

把我那长长的指甲油,彩上颜色:)

因为,指甲是个很有代表性的东西.

我很喜欢把它们都弄得漂漂亮亮的^^

但是我却不会故意去留指甲.

其实剪指甲我无所谓^^


awwwww!!最爱的豹纹呢~v~

上一年也弄了个.

觉得好丑




这个好sweet哦~ 刚热恋的猩猩应该还蛮适合的嘛~! 豹纹疯狂粉丝>< pink panther ?? 颜色好正哟!
波波domo指甲

爱死爱死!

我真的不会涂~

我只会涂波点..

不信?

等下你就知

水晶甲!

好贵哦~~~

Rm250++

-.-

华丽华丽,陶醉中~~


Pacman

卡通也!!

上次帮表妹画过蝌蚪的


紫色.

没有很花俏,但是就是有种气质.


小性感><

这个是斑马纹.




警告看了以下小插曲,不准笑!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兴致勃勃地想post个domo指甲post.

准备好道具了..

一开始涂了带棕色的紫色【The faceshop的】

然后涂了眼睛【Etude house的】

在涂上嘴巴【Elianto的】



谁知..............................................



结果是!!!!!!!!!!!
Hehe:S

sorry欣莹.

我画不到他的牙齿T^T

我只好用paint帮他涂鲁~~~

冤枉到~~~~~~~~~~~~~~~






私人时间:


呵呵,这么快又星期五了.【明天】

老公大人要休息了.

明天要他爬起来载我上学.

其实他家去学校都不用2分钟.

真的很靠近.

他就是喜欢来我家载我上学,

看着我背着书包上学那个样子.

他喜欢每天晚上都来找我,只为了见我一面.

他真的很疼我..

啊~~~【在前面打帖子这个猪又掉泪了】

我说我想吃麦当劳.

他就载我去买,他不希望我饿着.

之前开部落格都是为了写他和我的事.

最近他少出现在我部落格了.

没有很详细地描写,没有很细腻的形容.

很久很久,没有了.

最近,发觉我越来越爱他.

不懂为什么.

每天晚上和他通电话,我都很想抱着他.

多么地希望身边那只熊就是他.

我哭时,他满身就是泪.

我笑是我会一直抱着他哈哈大笑.

我真的很喜欢你逗我笑逗我开心.




听着..范范的最重要的决定 ♥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