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愚人节快乐:)

哈哈,

宝贝们,愚人节快乐

你被作弄了吗?

这是早上在学校捡到石头.快重死了~~

哈哈,我们把石头放进带来的盒子.

再包多多层的报纸.

最后才包礼物纸:D

ngekk ngekk ngekk~~~我的sudut bahasa cina和moral

好可爱的五脚墨鱼:P

我家男人载我去买的M记早餐. 超窝心的>v< tadaaaaaa~~终于熬到12.15啦~~ 准备开餐咯~! 这次的愚人节和往常的不一样. 还记得丘老师和我们说过他是在4月1号转来的. 眨眼间,就已经8年了. 所以就有了这次的活动^^ 和鸡鸡来张合照~~
我的午餐

不愿意上镜的娃娃和婷
这两个好爱拍照哟~~!
鸡佬关!
我想捏她>< 哈哈哈哈
姐妹们来张合照呗!
yeahhh!

拆礼物时间~~!
你看他手指指!

哈哈哈,咱们的+2两下就吓到他跳起来了.

全场狂笑:DDD

玩到满身金粉


公认的攻击目标
老师,你中招了!哈哈哈哈



看合照吧~~!


朋友一生一起走^^
粗鲁鸡

比oOo叻~~
OMG,你牵着老师的手干嘛?
Yeahhhhhhhhhhhhhhhhhhhh !!! :D
我们自己都很喜欢这张照片呢!

开心^^
我当天被人说了三次我和鸡鸡很像!

有吗有吗?

感言:哈哈,我16岁的愚人节献给了姐妹和朋友.

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我们再食堂玩得都很开心.

我们疯狂了.哈哈:D

我们真的长大了,看的东西会不同.

不要这么小气,学会宽恕别人【我在改进着】

为我们的16岁加油吧!

还有,祝那位升级为恋爱中的姐妹感情永远都这么好,要幸福哦!

不要忽略我们,我们会生气滴!!

那还在单身的,你会找到更好的.知道吗?



Byeeebyee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