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4月的某一天

星期去了seri kota补bio

和我的干哥【城杰先生】=Orange


我快给他弄死><

偷拍我一直拿着电话在那边笑

当然,警告他删除.

他不肯,然后呢~~~中我捏和dok.

最后,还我删掉了:P

哈哈哈,死仔包活该.

不止这样..他还要拿铅笔打我拔我电话吊饰.

我觉得他就来sot的咯~`

不懂发什么乔,一直弄我O.o

真的是欠打




一下就过了1小时多了~~


补习回来吃了黑芝麻竹炭养生蛋糕



下午和我家那两只小坏蛋

我爸叫他们大小不良xD

哈哈哈

去了草场~~








久久看下穿校服的我><






新铅笔盒

才Rm8.90!
日本妹:P
Domo稀饭星巴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