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星期日♥

午餐就在这吃了^^

Apple 塔

超好吃的,我个人不爱吃苹果.

但是这个他把苹果丝和美乃滋放在一起.

简直就是绝配♥


一颗才Rm0.70 :)


才RM4.50 这个好像是Rm5.50 + 红番薯水【好喝,有营养】 + Apple塔 是不是很便宜呢?!! 环境虽然不是很漂亮. 但是东西真的很便宜,价钱公道又好吃呢:D


赞赞赞♥!!

照片照片~~!


我每次上车一定换按的电台.

哈哈,Hitz fm播的歌我90%都会唱哦><


吃饱了就去补习了~

快给我干哥弄死~

一直画图画说是我.

他给我打到一直索起来.

哈哈哈!


补完了..

要等哥哥放学..

就自己一个扛着laptop去McD啦..

哈哈,有点佩服自己这么勇敢><

12-3pm

Mc value lunch :D


RM5.95 each



薯条,我爱上你了!
呵呵^v^




我是薯条恶魔.
眼仔碌碌:P
回家时还买了vanilla cone.
OMG粉红色的Jazz!

我却在它面,坐着我黑色的Jazz_小老鼠:D


最近额头生好多痘痘.

他是我的救星呢!

Oxy 5最棒!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