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我♥眼睛

这篇可说是介绍眼妆的东西吧:)

哈哈,大部分都是自己用过的

觉得蛮好,所以就推荐了.这个是Loreal Double Extand Beauty:★★★★

本身自己有用过.

妈咪买的^^

白色那边是for增长

黑色那边应该是waterproof吧.我也不懂

但是这个是只要把棉花擦上温水.

再轻轻地擦一擦就行了^^



接下来就是这个 Maybelline colossal volume express:★★★★ 的^^


我第一支的mascara就就是这个了.


哈哈,好爱..擦了真的变长多了.


兴奋!!因为我眼睫毛真的很短T^T




没错没错..这就是我第三支的战利品:★★★★ 还记得是19/9/2010去sasa狂扫货.


老公送的^^


这个是for long anf curl


我买的时候旁边富有一直卸睫毛液的.


OMG,赞爆!


就好像擦mascara这样.


擦了,轻轻一抹就不见了.


神奇:D



Majolica Majorca Bk999:★★★★

目前最新战利品!哈哈

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我用不到2次.

华丽的瓶子设计.

华丽是女生最好的朋友^^

这可是99.9%waterproof 呢!

Jeng !!

Fiberwig:★★★★★

这个我在对他它虎视眈眈!

我要买><

但是还不确定sasa有没有.

看见有人在blog介绍过.

觉得好像纤长到很厉害一样.

我好像拥有它><




Biore eye remove oil :★★★★★

是不是有卸掉眼睫毛膏的问题呢?

这个是姐妹们的救星了!

哈哈哈:)

这真的很赞.

在jusco底部的market有.

watson应该也有.

我在JJ的market买,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Rm30++吧了.

真的很好用^^





接下来就是睫毛增长液啦:)




这个没记错应该是RM40++


哈哈,试了两个星期.


我的睫毛真的有长了那么一点点.


但是现在我几乎忘了他的存在.


原谅我的大头虾性格><


下个星期吧!我要早晚擦了


努力加油!哈哈.


睫毛像猩猩这么长久好了~





这个很久以前妈妈买过给我的.

好像是Rm50++

我记得有种很强烈的味道.

可是却是一个还蛮出名的增长睫毛液.

sasa有卖哦:)




Dolly wink的假睫毛

好想拥有♥v♥!!

一副就满足了,真的!!

谁要送我??




你们看~~!

就连装睫毛的盒子都这么美..

好诱惑!

还是我最爱的波波点~~♥


大概都是这样了.

哈哈,我纯粹提供意见.

分享分享 ^^

希望你们会喜欢吧~~



私人时间



我最近真的穷透了.

经济被封锁.

刚刚数钱才有300++

我要5字头的..可以吗?

我下个星期二真的很想拿40块去吃寿司

真的真的很想!

我蛮久没吃一份真正的午餐了.

刚刚去Ipoh TGV的webside cheked过了

下个星期二<<鬼也笑>>还没上映,烦恼烦恼~~

多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烦恼烦恼~~

宝宝5月头和尾都要做PC fair.

我很讨厌Pc Fair!!!!!!!!


今天....鸡形容了很多猥琐动作.

我们也说了很多猥琐东西.

我快笑死了.

哈哈,他的脸和手臂快黑青了吧.

我也被他打到内伤T^T

很经典的咯..那个C cup肥佬..

在我隔壁=猩猩椅子上做哪些动作.

我好想吐~~~~~~!

还有还有,今天鸡讲青椒先生Sot他><

OMG,鸡很自恋horr??【是很明显的自恋!!】


又是时候说byebye了~

我要肥去补习了..

今天补Bm!ngekk ngekk ngekkk

是个虐待仆外劳【全补习班公认的首号通缉犯】的好时光!

我准备笑破肚皮咯!

哈哈哈哈

Tata :D

Muacksssssss♥





4 条评论:

  1. 羡慕死我了!我都不舍得买~><~

    回复删除
  2. 呵呵~那个那个?不用羡慕那~以后一定会有的:)

    回复删除
  3. 好像都很好用酱..><我的睫毛也是很短的..

    回复删除
  4. 黄色那个Maybelline colossal volume express不错下.
    价钱是rm28-30.去watson买便宜点.擦了真的很美.浓密度很高^^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