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满满的一日游9/4

Haha,穿了上个星期买的MNG Basic Tee

+

宝宝在Kl买的蓝色波波高腰裤

比比,不要说我不穿你买的衣服咯!哈哈

P/s:今天自恋照超多.哈哈!我太久没自拍了.原谅我






星期五补华语比全校的人迟放学.

1.30pm

载了那只肥鸡回家

我搞定了就出去了~~

Lunch Time :)



can I have bigger eyes?
peach cream cake
Meatball spaghetti
宝宝快饿死了:S
外层是鸡肉

内层是Cheese+Ham

我疯狂!啊哈哈哈

太赞了.快去吃!!


我忘记了他叫什么><

但是每次去吃,妈妈一定会叫.所以这次我叫了!


本来打算看<<鬼也笑>>的我们

因为没上映就去唱k鲁~~~!




Peace!




Hamsap Hamsap! xP






老公大人拍的^^

好爱那天的眼妆.

简直就是for flash light专用的^^

我又重复了在M记的傻动作!哈哈










漂亮吧?呵呵
老公出场了:)

装可爱><





weekday去唱k最好。

便宜到~~

weekend去简直就是砍人><

哈哈,好喜欢宝宝和我合唱屋顶,宽恕,草戒指

哈哈,我还是唱我的假装!最爱了

和宝宝唱了吴克群的没关系3次了!

还是一样这么好听.

我的妈呀~~!

我的老公在电视面前一直模仿他捶胸口的那一幕

我狂笑!:DDD


一日游当然有下半场鲁~~


Tadaaaa~~~

第二次去了:)

这次我叻叻!有带我的小pinky 去.

所以才能拍照給你们看呀!

我电话的相机 manyak cacat ><

原来River Nile在这~~



^.^我来咯~~~温泉!
本来要做spa的我们.

因为只有一个按摩师.

所以就放弃了><

入场费才Rm12



傍晚时刻



终于入镜了^^


晚上

景色超美的说.我很认真的哦!





小餐厅
鹅卵石的脚底按摩【里面是温水】

走到我一直喊痛><

这次去比上次热了好多哦.

哪个最顶部的43/48°.

快熟了.

平均下面的都是35++°





8点钟了!!!

这是哪个最顶部的火山爆发.大概是一个小时爆发一次.

看video吧^^






Byeeebyeee ^^
拍张黑黑的照片^^

我下次要去做spa丫!!

宝宝疼我叫我去做的:)




这个球好像水晶宝宝哦.

要下去"波"一声就爆了.

可爱到!哈哈

鱼子酱焗鸡扒饭,腻死我了



私人时间:


感觉最近都很忙.


我自己也不懂忙什么


就来要考试了,可怜...


下个星期二是公共假期..


我们想........去看<<鬼也笑>>


不懂那时上映了没有呢!


我要去Oh sushi吃 Tuna Mayo Maki Bento


super value set叻!才Rm23.80!


我要吃><


好了好了!我要去和我家男人煲电话粥了><


Gu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