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Sweet Friday♥

一样的1.30pm放学.

今天的课外活动是kelab和permainan.

我最爱的呢~~但是我还是没去.

陪我的老公大人^^

Muahahha~~


Cam whore non stop :P















去了Kopitiam Junction吃午餐:)

黑椒鸡扒饭

每次都吃这个的:P

Mashed potato:)

又吃了hot &roll.

肥婆肥婆 xD

嘻嘻!我买了domo仔肥家!

欣莹,不要揍我啦~~


买完东东,宝宝载我肥家换衣服.

哈哈,我们要去跑步+遛狗!


Blacky is coming~~~!!

长舌狗

blacky said:Daddy,我要吃~~
Blacky:好像很好吃这样><
装无辜

宝宝每天说我像blacky这样.

爱装无辜:S


Hehe!!

couple sneaker :)


合照合照

你看,他那个样子!我好想大笑:DDDDD
咕叽咕叽
很不合作的咯!
生气,不拍了!
哈哈哈,还拍不到!

很惨的咯我.

宝宝在踢球.

blacky看到球又要追.

我坐在草地上拉着他.

反而给他拉着转了一个圈-.-

你讲它牛不牛?!

一直吃草被他daddy打也不怕.

我投降了T^T



ohh~~好凉~~

Hamsap blacky :P





它很steady一下的咯~

叻过我家那两只宝贝.

Blacky Good Boy, Muacksss:)


午餐时间到啦:)




chocolate indulgence
Choc Mud cheese
Tong Yam Gong
Meatball spaghetti




吃饱了去买带<<老牛吃嫩草>>

哈哈,我知道我很out.

可是我真的还没看XD

一面看一面谈了我和宝宝以前的事.

真的很开心,觉得好甜蜜哦.

然后哦~谈到个贱女人

那个贱女人会不得好死.

我的笨老公以前可以忍受他个贱女人和其他男生在一起

那个贱女人要和傻宝宝分手,但是傻宝宝还去求那个贱女人和好.

他现在想起,才觉得自己笨.真的是大笨蛋.

我恨死那个贱女人. 不讲了,不要扫兴啊~~~


然后10点这样..

宝宝就载我去Mcd一下

Drive-thru



vanilla cone
4杯 Mc flurry+1杯sundae chocolate


呵呵!战利品

宝宝送我考14名的礼物:)

兔兔

+

Domo仔

+

Angry Bird

+

衣服

+

sasa购物礼券【乱乱作:P】


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目



Byebyeeeee ^^



我爱你,魏家豪老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