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嚴頭龍神廟


我又肥來了:D

神廟神廟~第一次和寶寶去了神廟


買了Rm2.00的魚料去餵魚魚


魚魚在轉圓圈哦~好壯觀的場面!




猜猜這是什麼?




神奇吧?!
好厲害的
我一直都在玩><

太陽公公曬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鯉魚鯉魚,你怎麼這麼可愛?


我撒~~~~~

敲鼓

搖鐘

好美麗的許願紙

荔枝茶

那裡的師傅還會拿夜光燈照到水晶石上講解圖片
有俄羅斯人,外星人,美女,鮑魚,海參,大象,豬仔,烏龜
超多的~~
看了也會讓你傻眼!因為真的太震撼了.
而且,當你轉個角度看,就是另一個不一樣的東西.



下午三點這樣又飛上去太平了~

下起來綿綿細雨


在車上悶死了就一直在拍照呀~哈哈
你太美味了xD



把車厘子也帶上車吃了:D

到了Taiping sentral mall
買了叮噹包


巧克力口味的,啊~~巧克力都留出來了:D


去到戲院~來場戲吧

Zookeper



好愛這張呢!

這part 超好笑的.
當他看到他的ex girlfriends 他就說話說到卡卡的~
然後跟他Ex講話時,還被刺猬的刺刺在臉上
Omg,痛死了xD

還有一part是那個黑猩猩和他出去Friday吃東西那部分
我的媽呀~我笑到肚子好痛!!




Weeehhhee~
stupid boy

這次還是沒有玩到roller~
唉T^T

就那天晚上11點這樣才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