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Gunung Lang One Day Trip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比比的媽媽提議去gunung lang消磨一下時間.
所以吃飽飽了就去gunung Lang啦:D
肥豬



大概10-11點這樣吧.


Eeee~~好曬:(

笨笨的越野摩托車.




Selamat Hari Raya.
Hmm,好愛這類型的高腳屋.
外拍一流納:D

買船票.
Rm3.00 per each.
來回哦.~

鯉魚鯉魚~



這個是金橙色的呢><
金魚金魚~哈哈

上船魯~

真漂亮


byebyeeee~~我的小碼頭

不忘在船上自拍




船程大概只有5-10分鐘
不過卻很享受


另一個岸邊的碼頭

在傳統高腳屋內拍的
比比


拍得我很肥
可見那個攝影師的技術有幾遜吧?!哈哈



裡面有
鴕鳥

花鹿

千年老樹

還有首次到訪的小遊客


征服這座螺旋樓梯的小塔

塔上一照

塔下風光1

塔下風光2




我愛這張

這張也不賴的


要走了~~

頭髮長了


咪咪眼最可愛


如果稍微把鏡頭再靠左一點.效果會更好.


傻瓜




坐船回去小碼頭那裡了




風景明媚


名副其實的笨豬跳
哈哈哈xD


白痴3連拍


我硬要比拍的.哈哈

眼睛小小粒

人造瀑布

比說很像在拍結婚照這樣-.-



好壯觀的瀑布

我臉都濕了

走到瀑布後面



很燙大石頭


死掉了0.O



爛有藝術風味的照片
哈哈,比比拍的.

yeee~~我很熱!
回眸一笑:P


晚上就去了K-KAI _月海海盜餐廳吃自助餐
也是比比媽媽無意中要去的.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
Rm33.90一個人
現在好像是2個18歲以下的送一人還半價.【我忘記了】
生日的是完全免費的:D







西餐部

中餐點心部

火鍋材料部

粥類

我最愛的pancakes部

日本壽司鐵板燒部

那天我真的吃了還多好多東西.
大概是平時的三倍吧!hahah
這是猩猩也很愛的燈飾吧?!
好浪漫高貴的感覺

我的darling:)


鐵板燒每次一下子就沒了,討厭!

還有cendl和rojak呢


火鍋料還蠻多的

很可愛的熊熊


我最愛巧克力口味的pan cakes.
淋上蜜糖簡直就是絕配:D

其實30++來說不算貴
因為真的還蠻多東西吃的
有雞排,魚排,蝦餃,壽司,燒魚,Rojak,Pancakes,燒雞
燒鴨,炸螃蟹,mushroom soup,魚翅,等等等等~~
超多的.
呵呵,我期待哥哥生日時再去的時候啦:D


這次7個人就吃了200++
不過還蠻划算的納:D
這一天的一日有真的有夠累.
但是我卻很享受我電腦的photo album多到數不清.
呵呵,我就是這麼愛拍照.
因為拍照就是留下回憶最好的證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