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Kiro Kwan's 16-th Bday :D


8-28生日的壽星仔!
生日快樂!
雖然過了很久,但是我還是會上來update的.
可見我誠意十足啦:)

一早就去猩猩家集合.
當婷媽媽得知他的美男沒去時,既然大發雷霆!
然後就開始碎碎念那些飛機王啦~~
嗬嗬,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 不用笑了

去food court吃了釀豆腐
原來咱們都很愛吃.

她說:yiiii!不要拍我!



Teayang頭不見了的Ivan Teoh :D
這張照片他變botak了,哈哈哈哈!

對著電腦唱歌-.-
一心二用




我好久沒買褲子了~


欠打的人出現了


我反擊!

然後再被被這個人氣死.


婷媽媽和娃娃

Ivan,壽星仔,蜜蜂

Outfit of the dayyy :)

stupid flash light.



黑衣黨

Opssss! :3


到了時候壽星仔去幫姐姐買戲票
然後我和猩猩就跟出去啦.【預先買了布丁】
然後呢就打算我們拉他進回去時
再點生日歌點蠟燭.
哈哈哈..
就在回去的途中!!!
我的媽呀,我遇見我補習那裡最可愛青蛙王子!
他在wok sifu裡面.
是猩猩看到然後再告訴我的.
他可愛死了,我真幸運!!!這樣都給我遇見他:DDD
整個就很興奮,MuahahhahaxD
回來回來~~~
Hmm,我講到哪了?
嗯嗯,對~
就是門一開那一刻..
壽星仔是被嚇到了吧.
哈哈,我們就一直叫啦.
嘞唔某喊啦~~



壽星仔抱住他的"蛋糕"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h gua
Happy Birthday to you :P

我們全部都很乖唱生日歌給他聽
先是英語
再是華語
最後廣東
就好聽的!
哈哈哈哈





Make a wish .
他說第一個願望是要過三個願望-.-


合照:D

我在搞怪了xD
love this to the maxx!

我不見鳥:S


全女班

全男班【注:IvanTeoh去看Final D 5了,丟下我們(泣)】

自怕模式.
還挺不錯的嘛!
壽星仔很明顯在發夢!


我們覺得玩cream太老土了.
所以來點新意!
餵壽星仔吃蛋糕:3
來看看餵人那個的樣子還有被餵的壽星仔吧!哈哈


壽星仔好勉強哦~

蜜蜂的樣超好笑的><

乖乖就範1
乖乖就範2

好開心的樣子
我故意放多多!


然後再放進他的口一直搖來搖去!哈哈哈
我是惡魔:P


我弄得生日卡:D


扮無辜
內部

很喜歡這種.
可惜,蒙掉了
這張好笑過分edit.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腿太恐怖了
真的很像過度edit.
我是妖怪T^T

1,2,3,4

婷媽媽和壽星仔

拿我眼鏡裝可愛納.
蜜蜂

壽星仔

婷媽媽

監牢裡面求助的樣子


我愛死這張啦.
嘻嘻嘻,潘欣瑩!
以後拍結婚照找我就好了:D
OK???!!

我很討厭那天的睫毛,那天的妝
都是那顆痘痘累事:(

婷媽媽
猩猩

帶了con的馬先生




拆禮物時刻..



即拆即試穿


穿了就很我來張合照:D

到我自己的自戀照啦..






唱到4點多就去KFC!!


我和猩猩叫了個COmbo A還是B我忘記了..
結果我敲詐了壽星仔給一塊雞我!
哈哈哈,然後我吃不完再給回半塊他:P

吃飽了在去上面打機一下.



馬先生一直幫的.玩奸.



我也有玩.
假假玩!hahah


收穫就是買2週年的禮物啦.
沒我的份:(
這麼這麼地快就有2年了.
要提前慶祝納.
因為那個臭寶不得空而且星期一我也要補習啊.傷心.

关运星,生日快樂!
你又老一歲了.Ngek ngek ngekkkk!!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