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那一個禮拜的暑假.

話說最近真的是飆超級無敵多痘痘出來.
有沒有有沒有? ><
所以我就在這裡分享下我的小救星!哈哈哈

這是外面那個cover


把cover拿開就是這個了.

美人語Beauty Talk 艾地苯Q10面膜

來自台灣
含有艾地苯、輔酶Q10等多種抗氧化精華成分,能延緩肌膚老化跡象,
撫平細紋活化肌膚,還能減少細紋,增加膚質細緻彈力與光澤。
適合各種肌膚,尤其有乾燥、細紋、老化或無光澤的問題,都能有助於改善

◎ 使用用法:

1. 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撕開面膜護紙後,將面膜完全敷於全臉。
2. 靜待休息20-30分鐘後,由下自上輕輕取下。
3. 面膜成分屬濃縮精華液,使用過後不需要沖洗,
輕拍至精華液充分吸收於皮膚內,您將可以感受到「艾地苯Q10面膜」的青春彈力!

◎ 面膜紙特色:

獨家採用創新科技的遠紅外線面膜紙,被日本稱為生育光線的遠紅外線,
以最新科技置到面膜布膜中,利用遠紅外線的波長,
導引原液精華深入肌膚底層,提供肌膚含氧力、促進肌膚活化新生。

◎ 積極型保養心法:

雙重面膜創造加乘的美麗效果!



最可愛就是把華麗的包裝打開後
看到粉紅波點.
第一次用是,我是超級興奮的!
因為我是波點主義者. MUahahhahah :P

波波波波♥

嚇死了沒有?!
好素:S
沒戴隱形眼鏡
什麼也沒擦


cover後部有步驟教學

呵呵,EXP date可是3年哦!
所以一下子去買整箱回來應該可以在過期前敷完:)


再看下價錢.
回想吐血!哈哈哈
這個面膜大概只在Sasa有出售吧.
Watson不怎麼大可能會有.


27號星期日
補習完了就叫寶載我去ABC買禮物給我的兩隻小寶唄啦:)
因為他們一歲了!


買了兩包嘉勉一下.


轉眼間這麼快他們就守護了我們一年了。
有的時候真的希望你們會說話.
因為我可以知道你們想要什麼,是不是生病了?
每次見你們悶悶不樂我就會很著急
我很喜歡拿蘇打餅餵你們吃
因為在哪個時刻你們最聽我話了.
Jacky Bobby,I love You two♥
Happy Birthday!! :)
答應你們明年一定買/弄個小蛋糕給你們呀!



身邊的朋友的親戚家人們很多都在懷孕吧?
我舅母在28號早上生了我的小表妹_ 芷璇


哥哥在醫院時拿Ipad拍的.
他們說醫院不給拍照-.-
所以偷偷拿Ipad拍


我最愛的兩個表妹
希望小表妹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長大


哈哈哈,好希望她快點長大.
我就可以跟他玩了.
想看看他有沒有和他姐姐一樣這麼會跳舞唱歌.
不要看他年紀小小,他可是受邀去務邊去當表演嘉賓
而且還上報紙呢.
所以在馬六甲贏了semi-final這個星期五就要去Sunway Lagoon比Final 了.
希望她成功贏到Rm2000然後他爸爸買Ipad給他
【沒辦法,因為他每天看到我媽媽在玩-.-】
因為現在的小孩比賽真不容易贏,
唱歌了還有看圖講故事.
如果我是,我會立刻跑下台吧xD
芷瑜加油吧! :D

大概在星期3吧..
一早5.00就起床了【我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原因是要去接寶寶在新加玻回來的朋友.
6點這樣打算去Hill city吃點心.
早到....人家都還沒開門.
然後就去旧街場的玉福滿納.
去到時也才剛剛開門.
我最愛麥片沙拉蝦【想起都流口水 :3 】

10點這樣又飛去了打保齡球
最後我以2分小輸給他朋友:(

綠茶冰沙
喝到膩死了:(

大頭照

某天的晚上去了碳世界幫寶的另一個朋友慶祝生日.
8點多才去,我肚子餓到都快穿洞了~
說真我不喜歡去碳世界
服務態度差
東西沒有很好吃
最重要是沒得鐵板燒!!【我的最愛呢】
沒辦法.不是我生日啊~
身為人家女友那個才厲害呢
前一天還敢敢去朋友的生日
人家的男友都不care我?care什麼?!那也是的.真受不了那老臣子囖~~


碧君
就是上次幫我make-up我幫他考試那個美女啦:)



9..30才到的壽星仔.

生日蛋糕

薄荷orea冰淇淋蛋糕.



咬咬咬
啊~~~amm~~




合照一張:)


然後某天又飛去了OH Sushi!
旋轉壽司



猜看這是什麼?
你猜對了嗎?
對,是我bento set的飯盒.
好愛這種木質的東西.

我的Mayo dori set



弟弟的。那片三文魚是入侵者吧?!hahha


哥哥的靖魚set



我們就一人一塊:D


沙拉雞
醋飯
燉蛋
味增湯
日本沙拉

看起來不太有賣相
可是味道卻是一級棒!


我吃到想嘔的燉蛋
那個冬菇,哇塞!
有夠臭,我是不吃冬菇的人
本來打算要征服那又醜又臭的冬菇的
可是...我還是beh tahan :((
我吞了進去那些令我覺得對不起我自己的胃
罪過罪過T^T


星期日那天又去了extreme park
哪裡有


高爾夫球場

還有Go kart!
我們的目的是go kart還有badminton..


我像個傻婆





然後又跑去試玩paint ball :S
RM5試一次
10粒漆彈



聲音超大的槍.
起初我是不敢拿的啦.
最後還是一直開:S
一直射中那個人版的下面:(
他們笑寶寶等下我就是這樣射他-.-


漆彈
原來一掉在地上就不可以用了呢.
而且還是要從冰箱拿出來的.
大力一丟就會爆了~

然後就是badminton Time~






蒲公英

一個星期的假期過得真快.
我回去了江沙一個下午.
吃了兩次的火鍋
去了Gunung Lang.
寶寶的朋友也在開學的第一天回去新加玻了.
Parting is always cruel thing:(
I hate to parting with friends,family or who else.
I don't even like to separate with whose and whom.
Due that I so sure my tears will drop until the whole area flood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