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我的中秋月圓節 ^^

某天的星期五放學了
我就跟寶說要去JJ買月餅!
因為猩猩激勵推薦喜月堂的爆漿月餅
Hohoo~~所以我也飛去買啦:)
買了就直接回家,沒和我shopping T^T




盒子


今年推出的三款




麥可思的綠茶紅豆月餅


海外天的冰皮綠茶月餅



甜滋滋的內部

玉蜀黍燕菜糕月餅




喜月唐的兔子月餅
好像很可愛哦!:3






我要放進烤爐魯~~




我烘得不夠
所以就只有少少的爆漿程度.
不過味道卻是甜得讓人有幸福的味道!
哈哈哈哈,太棒了啦 :DD


我最愛的黑芝麻月餅
大愛吶~~~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月餅
但是都是電話的quality
所以呢~還是不要放上來啦.
朦朦的,不水啦!



玩蠟燭時刻又到了~~
奇怪的是我家對面那個百年都沒活動的操場
居然,今年舉行了一場月遊會!
有夠-.-
我也跑去拿燈籠回家!哈哈哈


燈籠


寶寶把燈籠掛在樹上


像鬼的

哈哈哈~我把用蠟把蓋子溶着了^^

我愛這種colou tone

煮菜!哈哈








寶寶在弄什麼給我><


看見了嗎?


中秋節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