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Hubby boy's 19-th Birthday

Hmmm..話說那天我和猩猩靈機一動
我們就打算弄蛋糕給我們的另一半啦:)
猩猩的就是那天娃娃生日那個.



哈哈,我生日? :P

這個只是test的.

chocolate moist cake





接下來17號那天就是弄正式的呢:)

猩猩家傳recipe! LOL


把量好的coco粉和麵粉攪拌均勻

然後把量好的糖和牛油放進去




用中等速度打

在慢慢地加入雞蛋

牛奶

和粉糰


加入後會帶點灰色

再打就變成灰色帶點兒黑色
準備油紙根據模的形狀來剪那個模型的形狀

用小刷子

把模型擦一層牛油
再把油紙塗多一層牛油



完成了就把剛才的麵粉糊倒進模型裡
在放進微波爐烘160-180度, 55-60分鐘


用這個cream+牛油+幼糖打發

就可以放進袋子裡弄cream啦:)



融要塗在toppping的巧克力

滴滴答答,剩下16分鐘...





呀~我上鏡了
好殘的樣【101%素顏!娃哈哈】


終於完成啦^^


把它翻過來
再加些點綴品:)
藍莓果醬

嘻嘻
兩三個小時的愛心♥+心機終於完成啦:)
我真的真的很用心弄的!


因為太多巧克力,所以icing糊掉了:(

等隔天補習完了就去寶寶家慶祝啦 :D


yeahh ! ^^


嘻嘻,很愛這種蠟燭呢!
我明年生日也要!


額外弄給寶寶的紅雞蛋


Tadaaaaaa~~


Happy Birthday Darling♥♥


祝你生日快樂,比比


傻佬切蛋糕,哈哈





禮物來魯:)
17-8-2011早上
我就去做聖誕老人了
比比的超大型生日卡

原版豬豬
我畫的翻版豬豬



嘟嘟~哈哈哈

我畫了整天弄了這張卡
粘上了假鑽石

信封裡有情信【不給你看,哈哈】


買了件jersy給寶寶

這件在7月的時候就買了
那時候是new arrival的

Nike

結果,我破產了





很可愛的禮物紙


我的壽星仔♥

可愛龜


補慶祝就去了Yeolde English
我還是第一次去東區的呢:)

照片的quality就只有我電話的quality
因為我的pinky跟我爸媽去坐郵輪了:(






食物還不賴的
只是很多蚊子>@<
My birthday Baby boy





那些蚊子很奇怪的咯
只是咬我的knee都咬了7粒TT



zzzzzzzzz...



Baby,I was born to love you♥


Sending birthday blessings filled with love and peace and
joy wishing sweetest things happen right before your eyes
This year is my second year be with you.
This birthday,I offer to you a lot of first tim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celebrated with you
The first time I baked a birthday cake for you
I bought a birthday present for you
This is the second time,this will not be the last time.
Bi. the rest of birthday I'll celebrate with you too.
finger cross, okey? baby

Happy sweet 19-th birthday :)

I love you, Johnson Goey Chea How Hub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