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再来Steamboat ~

呼~最近的帖子都更新得好迟哦~


都是考试的错!


来来来~


我就快变肥婆了!快拍手【心里在流泪】




















谁要送我这个狗狗!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我最爱烧东西了!












就夹了这些东西回来~






我要把你们全部烧光光! :P













不是我的,我是不可以吃虾和螃蟹的 T^T





搞怪表妹出场咯~~













表弟表弟 ~









吃饱了就回家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呢~最近都没在吃午餐

吃得午餐,就没吃晚餐

吃得晚餐就没吃午餐啦.

可是省钱,可以减肥!

哈哈~习惯了就不饿啦~

祝我两个星期假期后会有改变咯~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