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4月的尾声.

回顾去4月的22,23号吧~~!


没记错应该是星期五.


男人休假:)


就普普通通地去吃了新阳威吃烧腊.








芝麻烧鸡



close shoot.
有没有很pro的感觉?哈哈




然后不懂几号又去了
kopitiam。
帮咱们的学弟庆生:)



当要遮盖镜头的那一幕-.-
是不是完全不像xD





和寿星仔合照:)


好爱拍眼睛:S










摄影技术又进步了^^



喂,你们两个不用装了啦·~~Hahahaha!

不要打我!! :P







又不懂某几日的星期六~



我弟送了我两张票



nehhhh``下面那两张

.

.

.

.

.

V
出门前就一直捉着男人合照







他梳了个公鸡ultraman头-.-






你好像小孩子恶><

我要捏死你!! Muahahhhaa



开始了开始了!









被骗了T^T




会打鼓的男生真帅><


可惜,他是印度人..........【乌鸦飞过】.........















最精彩的莫过于是Harry Potter的主题曲_Highlight.

我的最爱野!!

还有就是Jaiho,Jennggg!!!

Pgs band 几support一下的.

还拿荧光棒一直挥!

好像看演唱会一样



濑尿虾,Aku sukanya





杂果冰





然后本来打算去讲爽讲食吃打边炉的我们


谁知...没有开^%^&#$@%!

















































On The Way
就就就~~~~来了碳世界.








吃完...终结一个字





烂!





服务态度查到.





东西少到.





不但这样.





那些肉还念着冰块的他既然可以摆出来给人.





真的是没脑袋的东西.








胡胡闹闹地久过了四个月.

时间真快过.

这几个月里,真的还发生蛮多事情了

委屈了我宝宝,那个没脑袋的老板+他弟弟.

真的是想象力超丰富.

一个月有6个人离开他的公司.

一定是他有问题呐!对不对?
















哈哈,提起个毕字.


在这里分享个搞笑video给你们: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