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Days pending 2011 Mid year examination_May_

考试已经剩下三天.




这个帖子可是_heavy pic_的哦!


而且还是太无聊才拍的:)





不知不觉,我有6副隐形眼镜了




还记得我是中二开始戴的.




哈哈,我是变色片迷:D





恨不得有完所有款式的大眼仔!






第一课就考Bio paper1了.



应该还可以拿蛮漂亮的成绩:)





Domo看到Bio在大叫:S






久违的军人帽




最近一直在收集这个杯子
都是某个星期四去omega补习.
兴致地买了Mc Nuggets.
所以就傻乎乎地拿回家了.
19号!你等我.
我要把粉红色的败回家!
Muahahahahah xD



第一次吃呢!
好好吃.
而且还是星期四拿蓝色的时候买的.
两块肉,OMG!
口感好好





妈妈,母亲节快乐.
嘻嘻,我爱你:)
一家人就没有plan的去了Jusco



猜我去那吃妈妈节餐呢?






就是!!!Pizza Hut啦^^





吃饱了,回家我和哥哥下午去secret recipe买的蛋糕.



也是好像我生日那天这样.



买了五块!


Chocolate indulgence.爱爱爱>v<






考试时间表.给我叉得有够乱:P

你看,domo只剩半个头!哈哈






对对对!


这个周末学会弄饺子.

也太好吃了>v<




幻想着自己的laptop是Apple Mac Book-.-
明明下面就写着DELL!











某天就这样出去.

有没有很酷一下?哈哈


开玩笑!我当然没有戴那顶帽子出去啦.








Friday is always the best day.


又是星期五时光了^^





出门前,宝宝搂着我拍照!



很爱这张^^








他的猪样!哈哈哈







去到就立刻冲去戏院哪里买戏票了!


猜我看舍戏?哈哈..

小小声告诉你.....很好看呀!!!!!!!!!


















原谅我的猪脑袋,我忘记了那些食物叫什么名字-.-


我只懂我在secret recipe吃掉进肚子了:P









Tadaaaaaaaa~~~~~!!!





Priest!是Priest!Priest也!!!!!!!!!

太感动了!!!终于上映了:)









这一幕Paul Bettany也太了吧♥ ♥♥ !!!


Omg,他一点也不像40岁!!!


好爱他哦><


还有Maggie Q越南混美国的美女!!!太完美了♥

疯狂喜爱!!





Fx camera的effect.漂亮吧?!



哈哈,好爱他的摩托车.酷死了!鸡鸡hor?


vampire好恶心:S


被蛮多幕吓到了!哈哈.

幸好男人坐在我隔壁,他的手一直给我捏着.


真的很想看Episode 2,快点出好不好?!
I♥ PRIEST!!!!


晚餐就去了scotch.































有american bar 的feel :S



还记得上次情人节想去的.



结果...饱满.



这次总算去了! :)







Mushroom soup





Chicken Chop






Chicken Marryland.



看回下午的自恋照吧~~~






































第一次只戴了半截的假睫毛.





哈哈,男人说难得我穿知道膝盖的裙子.
byeebyeeee:)




读书去..


加油,还有三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