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新作品♥

我的周末,又花在小蛋糕上了><
新作品__Lemon Muffin.
幕后'糕'手在此!!! ngekkngekngekk~

材料有:

  1. 自发面粉__50g
  2. 牛油__50g
  3. 砂糖__30g
  4. 鸡蛋__1粒
  5. lemon汁__2 tea spoon
  6. lemon皮__1 tea spoon【切粒状】
  7. 彩色巧克力__适量








然后用搅拌器把牛油和糖搅拌在一起..

直到这样白,和松软..
过后,再把这个美美的鸡蛋,一点一点地倒进去面糊里..
Taddaaahh~变成这样,好像便便>< 再把lemon汁和皮放进去。。

搅拌一下,就把面粉,一点点一点点地放进去呐~~~




这个是最终面团=)






再把面糊放进小杯子里,在放上一个巧克力.
酷吗酷吗? =P 放进烤炉,150°,5分钟..

过后再把他拿出来,放第二颗巧克力.再考10分钟..
好了=) 卖相很差,但是口感还不赖的哦^^.
我的Lemon Muffin <3
绿茶黑芝麻月饼<3
超好吃的说=)
整个给我吃完了!肥死我吧~~~
今早看会我宝贝以前去当兵,我写给他的部落格.我会哭.IDKW..
可能是觉得以前是很艰辛的日子,好不容易等到他回来我身边.
每天陪着我,爱着我,关心我.
他当兵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
有些事,我会告诉他.
有些事我会又说保留。
我承认.
他当兵的时候,我曾经喜欢过另一个男生
但,这已经成了过去.
人总得往前看,不是吗?
不要再计较以前发生过什么事,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FB真多流言飞语,有些人,最喜欢烂熟.
errr,好假,最讨厌双面人..
还有COpy Cat! yuacksss..
ANTI ANTI!
姐妹姐妹,我想你们了.真希望我们365天都宅一块..
因为平时我们大约每天都有最少8个小时在一起.
一起上学,一起补习=)
HAHA!开心哦><
我享受我的中学时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