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Busy Dayy

FML,好烦恼的生活.
这两天有点不开心.因为我们吵架了
还有不知哪位智障人士,无聊地去用人家 Fb Account来我照片留言.
有够无聊的咯.



Arrww~我要忘掉烦恼!
所以,选择了去疯狂购物><
我昨天,无聊抓狂时拍的
10.ooam到了parade.
Haha,不错不错没什么人,最喜欢没人的地方.
去Sky max无意中看到这个
ahhh,我要啊..好可爱的龟龟.
有想过要不要买给自己.
但是想到,自己买给自己,有什么意义呢~
最后,我没买到T^T
等待有主人把你买回来送我><
Look at my tummy ,OMFG. I 'm freaking fat.
,买到破产了.
拿着一袋袋的东西.
好多人看着==
他们应该觉得我是变态的吧,Pity~~!

Kopitiam Junction

1..15pm

家了~~

2.00Pm

去补习,好忙好忙~

补习,我的椅子一直给a bread踢.

arhhh,讨厌!

还不是那个笨橙先生害的!!气死我啦

算,不和你计较.

最多下个再下个星期

不借你我的针筒笔,不借纸给你作弊~哈哈哈=PPP

希望Pc Fair快点完,我的Hub HUb现在每晚都不能陪我了

沮丧中~~

我有好多东西想对他,好多东西想和他分享.

记得,太累就别勉强自己.

健康最重要,加油加油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