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Jacky And Bobby


塔哒~可爱吧??

爸爸说它们是洛威拿犬.
这就是我家的JackyBobby

我家多了两个成员呗=DD
果然是美满家庭.
不公平的就是,我们家.
男士多过女生.
不公平>< 其实他们是兄弟. 见到他们的过程.就好像一匹布这么长~
哈哈. 不过还蛮可怜的就是,我们是在深深的沟渠见到它们的~
那时的他们还没开眼睛,冷得身体一直在抖T^T
心酸.
可能是他妈妈不要它们=(

这一切都过去啦,哈哈. 向前望! 我们家的每个成员都很努力地在照顾他们这两只小宝贝~
就连我爸爸也帮它们洗澡.
我妈妈还不时地吃醋,说~ 他连自己的孩子都没帮他喂奶和洗澡叻
哈哈 可能是爱心泛滥吧=)
妈妈还买了宝宝喝的奶粉冲给他喝. 我就去买了宠物洗澡水给它们. 我们家好忙地去照顾它们
妈妈虽然鼻子敏感,但是都很细心地照顾,给它们.
真的很爱你,妈妈!
我家正式宣布现在有8个成员啦=))
爸爸,妈妈,哥哥,弟弟,Kakak,Jacky,Bobby和我.
Hoho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