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我又见到你了=)

学校的节,闷到垮掉T^T
今天一直"酸人",哈哈..好玩=)
今天帮猩猩他们做华语布告板的东西
刚好今天有带电话上学,就拍下来这个^^


【星星+花】
哈哈,全部我弄的耶,小功劳当然是归猩猩呐..

过后过后就和我漂亮的猩猩去superman家学吉他
他在帮人家弄电脑,我和猩猩就去他房间了
找回以前我送他的每一张卡<3 Hoho,好有成就感.













当然地,我还不忘做摄影师的角色,偷拍!
我最喜欢偷拍我的HUb HUb 了~呵呵呵.实在!(LOL,不要吐,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
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拍照,无论是自拍,还是拍什么的.
拍拍拍^^
希望以后能买一架超级厉害的相机=)











【玩Ipod Touch】




【装可爱><..哈哈哈】
每次和他在一起总会发生趣事,
我还念他今天,我在碎碎念时
他一直把他的脸贴来我嘴巴给我
这个动作重复了最少5
哈哈哈,好好笑orh.
我叫他走开,他还一直学我.笑死我了! =P
大笨蛋,你真的真的很可爱<3
下好大雨,今天我淋雨返家,变落汤猪了T^T
pity~pity~
吃了饭,就看了我最爱的Galaxy
好久没看了,哈哈.
以前常看,今天哥哥买,所以就拿来看下.
6.30就去补习=)
=人与杂志的合照=

我刚认识的干哥哥,觉得好陌生.
所以我选择了终断了这一段关系{haha,好像很严重这样}
我还会继续叫他.
但是应该没有这么好了,毕竟疏远了许多.
我也没有要挽回什么的.
我们不曾面对面的说过话,只是普通的笑.
只是表明一下,没什么用意
Normal state to face it<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