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MOOOnday!

今天那个没头脑的动物校长,在台上讲了一大堆废话
其中我很不赞同的就是
他说:
你不明白我讲什么?!我比较喜欢跟你们的父母沟通
因为他们听得懂我在讲什么,在马来西亚就一定说马来话!


Grr,他惹毛了我!!!不见你跟我讲华语,动物就是动物.
我为什么要说你的语言,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才不会说马来话
令人讨厌,我不讲,我没有应你,不代表我不会!懂了没??!


平平淡淡的一天就这样过去,我下个星期又再考试了.
无聊,又考试..arhh,好烦T^T

我要努力,拿掉拿10千! =))
加油加油!!! HAHAHHHAHAHAH!
Baby,我知道你工作压力很大,所以我也不敢每天吵你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帮到你,但是
以我的能力,我只能默默地在背后支持你.
晚上应该是你在每一天最开心的时光,因为是我们相处的时刻
我们通过聊天每天一点一点对对方有深入的了解.
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
加油,我支持你!
HUB HUB,YOU ARE MY SUPERMAN,
YOU WON'T GIVE UP EAS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