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Home-Made Pizza

昨晚family day,去了jusco吃了McD.
然后去market买了toner(哈哈,第三次换牌子了)
和pizza 皮..
HoohOoo,刚刚弄了home made pizza><
材料..材料 ^^
1.还没开的皮
2.开了的哦..
3.Haha,擦了prego sauce
还没放cheesess 的..
.未考.
出炉了=) HAHA 赞吧!?
我爱我爱,太棒了! (有点佩服我自己^v^)
个个吃了赞不绝口(超有满足感D)
还请我邻居吃呢=)
MM照片给我的超人,他还吵着要我弄给他吃呗..
明天弄给他吃,HAHA!
你爱死我了吧??? 笨蛋
明天又得上学,闷啊..
但是看到学校的姐妹们,就会一起疯狂.
笑个不停..
成绩...sigh*
pity~pity~ lorr..
希望我最喜欢的科学..可以拿高分点=)
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