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1-9-2010

话说,我今天复诊,顺便去打针.

抽血,要验血>< 恐怖,我的血的颜色是深红色的@.@ 晕~~ 我,弟弟,哥,三个都有打.
加我抽血.
妈妈买药.
全部用了500++


我肥肥的手臂,打预防H1N1的
搞定,
12.30
约了朋友去kopitiam吃午餐.
Aku!
我们全部在看Mr.Bean><
好小架的"电视机"哦~哈哈
【棒果冰沙】


吃饱饱了就去补习了.
哈哈,某人在昨天弄生气我.
所以这就是赔罪品


干哥送的,谢谢你啦! =)


补完习回家,洗澡
就出了J.J
每个星期都去JJ,很久没去Parade了
本来要去secret recipe 吃的
好多人的餐都还没上桌
好像要等很久
最后,去了
Cafe Takahashi.
好久没去了,
想不到那个Manager
还认得我们,厉害哦~哈哈


好蓝的眼睛哦>w<

不懂什么什么Katsu Chicken Chop的,忘记了~


我哥哥和妈妈=)


Omfg,我好丑.Aduii~

吃饱了,就去Padini逛了一下.

一直从Fitting Room走进走出的.

我买了两件衣服

加gor和Mommy的

全部买了200++

大出血@_@

THANKYOU,MOMM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