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倒下了.

我严重伤风=)
Haha,很奇怪吧?
为什么我会笑(我ki siao 鸟?)
Nopee,是因为某个笨蛋和我一样
他也生病了,是他传染给我的=P


前天,他弟弟进医院了.然后就到他妈妈
我好怕他也会这样,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呐,拜托!





对不起,我今天弄你哭了.
谢谢你还肯抱着我听我解释,谢谢你信我
你对我最好了=)
RARW <3


成绩嘛~mama dei~国语写错了,都能拿这样的成绩,算欣慰了
华语嘛,退步到..厉害~~~
我在干嘛?I really don't know .. so confuse that what i do 。

学校学校.

今天给人胸击(泣) -^-

,难得在学校享受冷气

在睡觉,两张软绵绵的椅子并在一起.

哇塞,不用上课.有只鸡就来捣蛋.

一直惹我,还差点把我推下去.

有人说我拍屁股广告,我就说鸡鸡拍洗衣板广告

全部抱着肚子在笑=PPP

讨论讨论着这个星期五的行程,HAHA.

命名为ROMBONGAN XXX..(暂时不能公开,一面泄露高级机密)

HOHOHOHOHOHOOHOHOHOHOOHOOOH~~!



回到家,打开冰箱.看到我昨天特地去买的豆奶,好喝好喝^^
感觉喝了会变白(想太多)~hehehhehe
好滋润哦>o<



6.30,补习去~~~我早到=)

( bo lang~我又在自恋了=])

我眼睛好大哦,这张..

10点了,又是我最享受的睡眠时间=)

晚安,宝贝们.

天气热,记得多喝水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