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自由啦=)

现在的心情只有一个只,爽~!

Trial is over,but not means tat the war is end
PMR is still waiting me,sighhh *


这个星期,都在 k 书·
突然间觉得这个星期的生活突然间停下了
有一点不习惯
好像,每天回到家就会拿起书来k
但是现在没了那种感觉.好不习惯
或许可是说,人类是犯贱D 吧!

知道怕了,就会扛起书来读.
以前从不会这么认真的读,现在会了.
无论成绩如何,都要面对,因为我有努力过=)

我恋上了冰淇淋>< 好爱 绿茶ice-cream,Mcd sundae chocolateHaagen-Dazs(cookies and cream)

我好钟意内得!!!

我的superman生病了=(
每天喝可乐不生病才怪,下了禁止令!
不能喝~!HAHAHA
Due to i'm her QUEEN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